返回 第五十章 关二爷退服  我玩传奇私服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五十章 关二爷退服[2/3页]

  。于是回复狂龙:“我先问问,如果真的是素质不好的话,那就不收了”

  “几个兄弟情深过来的兄弟,问下关二爷这个人是不是喜欢口水,骂人”流氓大哥在歪歪里面问道

  “就是上次拿沙之后在土药店,骂过狂龙他们,确实有骂过”

  “嗯平时歪歪聊天的话,也经常爆粗口,上次就是骂人,后面被狂龙他们一直追杀,这几天都很少上线”

  “这样啊!那你们说关二爷我是收还是不收,毕竟装备等级都不错”流氓大哥又问道

  流氓小子:“算了吧,我也不喜欢这种口水的人,玩游戏骂人不好,不要收”

  流氓先生:“游戏吗,那么较真干什么,骂人就骂人不骂我就行,没关系,想收就收,不想收我也没意见”

  “我是不喜欢这种骂人的人,你看自己看着办吧”

  “不收不收,打不过人,你就去买装备,技术差的就去练技术,人少你就喊人,何必骂人”

  流氓大哥心里有了决定:“关二爷,我们行会呢人已经够了,你去其它行会看看吧”

  关二爷看到流氓大哥这么回复,那就是不想收自己,估计是狂龙他们找过流氓大哥说了什么。现在行会都不收自己,自己一个人也没办法玩于是气愤的问道“为什么不收我,不收算了,老子退服

第五十章 关二爷退服[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