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三十章:哎不是,教练你@我干什么?!  苏文少点套路啊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三十章:哎不是,教练你@我干什么?![3/3页]

  。

  有训练赛就打训练赛,没有训练赛就拉着队友们一起到韩服打rank。

  在进行了两场rank之后。

  苏文突然发现,除了自己以外第一个抵达训练室的是阿光!

  苏文看着阿光,眼神中也是有着些许敬佩。

  在那天通宵作战之后,阿光一觉醒来发现哪哪都不舒服,整个人尤为疲惫。

  当即,阿光马上就调整了作息。

  每天都早早的来到训练室,一坐就是一整天,直到凌晨才结束训练。

  不可谓不刻苦。

  可以说,现在整个EDG除了苏文之外,训练最为刻苦的就是阿光了。

  苏文是因为夏季赛迫在眉睫,需要尽快利用系统提升自己的属性点,而阿光则是因为苏文。

  原本阿光就因为苏文的到来而心生危机感,在看到苏文这么刻苦之后,更是不甘屈居人后。

  “这么早?”阿光看着苏文打了个招呼。

  虽然内心对苏文有着危机感,但那也仅此而已。

  不至于出现电视剧里的因为嫉妒就黑化的桥段。

  “你也挺早的。”苏文点头回应道。

  而后两人又开启了各自的rank。

  因为两人都是上单,所以也就不存在双排这一说,各打各的。

  而这时候,苏文的威信里也是弹出了来自阿布教练的群消息。

  “@所有人!赛程官方已经发布,一周之后的开幕赛由我们对战WE!!”

  “@所有人!夏季赛的关键程度就不用我多说了,这段时间大家加紧训练,尽快把自己调整为最佳状态!”

  “@所有人!开幕赛只许胜不许败!尤其是对面是我们的老对手WE!”

  “@明凯!”

  ………

  四条消息几乎同时发出。

  随后,EDG对内威信群直接变得热闹起来。

  厂长:“教练你@我干什么?哎不是,教练你专门@我干什么???黑人问号脸GIF.”

  iboy:“哈哈哈哈,教练这是提醒你这次思想不要出问题!笑裂GIF.”

  妹扣:“收到!@明凯.偷笑GIF.”

  小学弟:“震惊GIF.”

  ………

第三十章:哎不是,教练你@我干什么?![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