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6章 源北理工  我们的教练精神病在逃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6章 源北理工[1/3页]

  源北理工。

  这名字听起来就很凶。

  源北理工踢水源机电,这两名字就有点德比世仇的意思。

  正如沈伟健所说的一样,高中校际联赛,每一场都是遭遇战,王星悦问了孙浩半天,也没问出来什么情报。

  也许其他球队也是我们这个破样子呢?王星悦在心里安慰自己,虽然他感觉再差也就这样了,但或许大家水平都差不多呢。

  万一有奇迹呢?毕竟都是盲盒!

  “对了,我刚刚在书记群里问了一下,源北理工受邀参加过外省的高中联赛,还拿了第三名!”孙浩书记说道。

  “什么?他为什么要参加外省的高中联赛?”

  “因为,我们省的今年才搞么!”

  好了,这下踏实了。

  一支高中球队,不好好在家学习,跑到省外去参加足球比赛,要么是神仙学校,要么是神仙球队。

  b( ̄▽ ̄)d

  不过有了前一场12个垫底,几天后的比赛输了拉倒,平了不亏,赢球血赚。

  王星悦迅速开始盘点起自己的主力阵容。

  先打造球队的中轴线,这样收效最快。

  用唐锦做古典前腰,精神两米八做防守型后腰,然后……

  好像没然后了。

  “咱再招点人!”王星悦看向一旁的书记。

  书记满脸为难,“我在教师例会上说了,让老师们多动员动员,团员群,志愿者群,学生会群全部发布通知了。”

  “所以目前就这14人?”王星悦一脸嫌弃的看了看书记,然后大声吆喝了几嗓子召集回了自己的球队。

  “3天后,我们又有一场比赛。大家对比赛结果有什么期待么?”

  14个小球员们面面相觑,不敢随便说话。

  唐锦倒是不拘谨,直接说:“不输5个就算赢。”

  呃……倒也务实。

  收起锋芒,毕恭毕敬,严防死守,少输当赢。这是王星悦的第一个思路。

  “毕恭毕敬,严防死守,少输当赢。输两个吧!”王星悦说了下目标,删掉了‘收起锋芒’,然后小心翼翼的用眼角撇了一下书记,书记还是平静。

  王星悦放心了,

第6章 源北理工[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