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22章 包输?  我们的教练精神病在逃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22章 包输?[3/3页]

  在了非常尴尬的位置,没有上抢,也不在门线前,他站在了门线和大禁区线55开的位置。

  这尴尬到不伦不类的位置,直接导致了最后一道防线的土崩瓦解。

  王星悦此时感觉自己脸上火辣辣的,尤其在被孙浩书记批评了以后!

  目前这局势,多少是有点丢人了!

  所以,昨天戴佳俊找自己道歉的时候……

  装什么大瓣蒜。

  0:3!

  王星悦沉默了。

  孙浩书记也沉默了。

  戴佳俊进球了以后,又想跑到场边找王星悦庆祝。

  但……看到了旁边的孙浩书记,好在是克制住了。

  于是……许久……许久……

  两个一起吃过鱼腥草饺子的男人,不知道沉默了多长时间,终于有一个人开口说话了。

  那就是孙浩书记。

  要不人家能当书记呢!

  他永远知道日子还得过下去!

  “确定这次变阵是往好的方向改么?”孙浩书记心平气和的问了一下,然后又撇了一眼比分牌。

  “确定!”王星悦肯定的点了点头。

  “那输就输了呗!哪次革命不死几个人!”孙浩书记的语气很是提气也很肯定,甚至不像他平时说的话。

  王星悦诧异于孙浩书记的态度,没有批评,只有支持!

  心中忽然有一股热血上涌。

  “我要拿这场比赛练习球队完整的进攻和防守套路!打出我们的特色!打出我们的风采!”王星悦说道。

  孙浩书记听罢,点了点头:“好的!我很期待球队有好的变化!”

  “不是!孙浩书记,你得帮我个忙!”

  跑题了,王星悦突然想起来自己是打算请老书记出马提振下士气的!

  “帮什么忙?”

  “现在球队状态不好!你看看场上的球员们!一个个都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一般!他们犯错了,这让他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我在想,输了就输了。希望他们能卸下抱负,在下半场里面踢出自己的东西!

  输赢目前已经不重要了!

  我希望他们能明白这一点!”

  “哦?”“你是希望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鼓舞下士气?”孙浩书记问道。

  “是的!”

  “好的!”

  孙浩书记嘴边流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狡黠的微笑。

第122章 包输?[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