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四十三章 GET战KG  我真不想打职业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四十三章 GET战KG[1/3页]

  当苏余站在基地外抽着烟的时候,教练陈放走了出来。

  “抽烟不?”苏余递了一根烟给陈放。

  陈放一愣,接过了烟,道:“我记得你以前是不抽烟的。”

  苏余笑了笑,道:“人总得要学会成长的。”

  “去年的事情,对不起,我是没想过让你上场背锅的。”陈放道。

  “这事跟你无关,你不需要揽责。”苏余抽了口烟道。

  “你的确是比以往成长了许多。”陈放道。

  陈放发现,眼前这名少年,跟去年他所见到的那个少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他现在跟苏余交谈,突然有种在跟比自己大了很多岁的人在说话的感觉。

  他摇了摇头,清理了一下思绪,道:“你的直播我看了不少,说实话,你不该继续回GET的,更不该回GET打AD位,以你现在的实力,去一些中上的队伍打中单的话是绝对没问题的,何必来GET打AD,继续在这里浪费时间呢?”陈放问道。

  “这个战队已经是一潭死水了,是谁来都救不活的。”陈放道。

  苏余觉得陈放这话有点好笑,他问道:“那放哥你既然知道GET的情况,又为什么来这里执教呢?”

  陈放的嘴角露出一抹苦涩的笑容,道:“排名中上的战队,只要韩国教练。”

  苏余怔了怔,然后哑然。

  中国教练,确实挺不受待见的。

  现在联盟十七支队伍,好像就只有两个中国教练?

  一个是GET的陈放,一个是N7的末日。

  而这个两个中国教练执教的队伍,一个倒数第一,一个倒数第二。

  看来陈放是心有梦想,但可惜无用武之地啊!

  “放哥,我要说我AD比中单强,你信吗?”苏余笑着问道。

  “你刚刚那个卡莎,好像打的不是太好,死了不少次。”陈放说道。

  刚刚训练赛第三把苏余那个卡莎,死了十几次,对线就被对面杀了好几次。

  “那SB辅助玩个泰坦一直站在我身后晃来晃去,把我晃烦了,所以我

第四十三章 GET战KG[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