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四十九章 一塔  我真不想打职业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四十九章 一塔[1/3页]

  此时GET的打野盲僧,放弃了中上两条路,他开始只刷下半野区,围绕着下路打。

  其实这种打法,比赛开始前陈放跟他说过,只是他刚开始不以为意,苏余曾经是打野,还是很菜的那种,他转到AD位打AD,恐怕会更菜。

  去保这样的一个下路,岂不是更赢不了?

  输了比赛,还会被人指责,SB打野,在这个版本不保上中野,保个垃圾AD,你以为温酒是启神吗?

  所以比赛开始后,他一直没来下,一直在帮中路跟上路。

  只是很炸,他们中野被对面干的稀碎。

  虽然没送几个人头,但经验跟补刀被拉下了很多。

  毕竟是职业赛场,你如果不想死的话,怂着玩自然很难死。

  但这样怂着打,被对面中野压了那么多经验跟经济,跟被单杀又有什么区别呢?

  这位来自韩国的GET新打野的名字叫做slay,有秒杀,毁灭,杀害之意。

  在韩国LCK,虽然他所在的那支战队成绩不是很好,但他跟中单打的还可以,他也同样做到了他起的这个ID的意思,作为韩国LCK为数不多的几个莽夫型打野,slay的个人打法很凶悍。

  只是LCK不吃这套,slay这才来到了LPL。

  因为他听说LPL,是几大赛区中打架最凶猛的一个赛区。

  但自从来到GET之后,他迷失了,他发现自己无论怎么打都打不赢。

  好几次去反对面的野,都被对面给抓死。

  在几把对局之后他明白了,打不赢,是因为对面有大爹,自己没有。

  人家要么上要么中要么AD有优势,然后打野反野的时候,优势路的那方就可以过来支援。

  结果他们这边是三路都没优势,自己去对面反野就是一个孤儿,进去就被抓,进去就是送死。

  但他要是不去呢?那就是被对面中野进来抓,也是死。

  这是个死局,打凶一点,进去送了就要被喷是孤儿。

  但什么都不做,又得被喷是在梦游,全场毫无节奏。

  这在GET打野也太难玩了吧。

  最后slay也想清楚了,对面来反野他就让,保自己的KDA不死就行。

  既然大家都混,那就一起混嘛,反正

第四十九章 一塔[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