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章 被赶出家门的宅男  全网被黑两年半,转身登顶格莱美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章 被赶出家门的宅男[3/3页]

  一个清朗的声音从人群外围传来。

  众人循声望去,让开一条道。

  一个穿着白T的亚洲青年迈步走入圈内。

  身形高挑,步履从容,阳光打在他干净的侧脸上,惹得人群里几个金发女孩窃窃私语。

  “他要上去唱歌?”

  “一个亚洲人?他会唱什么?KpOp吗?”

  “看着不太像玩音乐的……”

  黑人小哥也上下打量了他一番,心里有些犯嘀咕。

  这小子行不行啊?别是上来瞎吼两嗓子,把好不容易聚起来的观众全给唱跑了。

  犹豫了一下,他还是点了点头:“当然,伙计。我的场子,欢迎任何人。不过……你会玩这个吗?”他扬了扬手里的电吉他。

  “会一点。”林季谦虚地回答。

  他从口袋里拿出挂在钥匙环上的U盘,递了过去:“我这里有伴奏,能帮忙放一下吗?”

  “哦?自带伴奏?很专业嘛。”黑人小哥接过U盘,来了点兴趣。他走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前,将U盘插了进去。

  “歌名叫什么?”

  “Deadman。”

  “‘死人’?”黑人小哥挑了挑眉,觉得这个歌名有点意思。

  他很快找到了文件,点开了播放。

  沉缓的鼓点和贝斯从音箱里传出来。

  伴奏的混音受限于设备,有些粗粝,但那旋律和节奏,瞬间就抓住了黑人小哥的耳朵。

  “嘿,这伴奏不错啊,你做的?”他有些惊讶地问。

  “嗯。”

  林季点点头,接过吉他。

  芬达的StratOCaSter,手感很棒。他将背带挂在肩上,手指随手在琴弦上扫了几个复合和弦,试了试音。

  “铮~~”

  清亮、饱满的音色流淌而出。

  就这一个试音的动作,黑人小哥的眼神瞬间变了,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这绝对是个练家子!

  林季走到麦克风前,调整了一下高度,然后缓缓闭上了眼睛。

  将外界的一切干扰都隔绝在外。

  他的脑海中,只有音乐。

  伴奏的前奏走到尾声,他握着吉他的手,轻轻地拨动了琴弦。

  贴近麦克风,嘴唇轻启。

  “WannabeinitfOrevergirl”

  (愿永困在此刻)

  “YOUknOWIadOreya”

  (你早知我沉溺)

第4章 被赶出家门的宅男[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