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82章 重金属版《Deadman》  全网被黑两年半,转身登顶格莱美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82章 重金属版《Deadman》[1/3页]

  “科切拉!醒醒!!”

  话音刚落,身后的史蒂夫双臂高举鼓槌,狠狠砸下!

  “轰——!!!”

  底鼓像一记重锤,直接锤在了一万五千人的胸腔上。

  紧接着,皮诺的贝斯线炸了出来。

  狂暴的低音震散了沙漠干燥的空气,让人耳膜发麻。

  林季的手指在身前那把红色芬达的琴弦上猛然一划!

  “铮——!”

  一段极具侵略性、充满了新金属味道的吉他Riff,不讲道理地扎进每个人的耳膜。

  那音色,狂野、暴戾,带着一股要把天都捅个窟窿的狠劲儿!

  三股狂暴的音浪汇聚在一起,形成了一道无可阻挡的音墙,朝着台下的人群狠狠砸了过去!

  全场观众,有一个算一个,全都被这突如其来的重金属轰炸给砸懵了!

  前排的几个颜粉女孩,脸上的花痴笑容瞬间凝固,变成了目瞪口呆。

  台下的乐迷、VIP区的音乐记者、后台端着咖啡的工作人员,甚至连直播间里的弹幕,都懵了!

  所有人都以为林季会用《UptOWnFUnk》开场。

  用那首统治全球八周的神曲来引爆全场。

  这是最安全、最稳妥、最不会出错的选择。

  谁都这么想。

  但林季选了《Deadman》。

  还他妈是改成了重金属版的《Deadman》。

  之前洛杉矶街头那个版本是灵魂乐。

  像是午夜的独白,是一个死人在坟墓里的自言自语。

  而现在这个版本……

  是亡者从坟墓里爬出来,一脚把棺材板踹了个粉碎,指着天空怒吼。

  林季根本没给他们反应的时间。

  他凑近麦克风,直接开口。

  “I'madeadmanWalking,WithaghOStinSidemyhead!”

  (我是一个行尸走肉,脑海里住着一个鬼魂!)

  “LivinginaStOrythatICan’tretell。”

  (活在无法复述的故事里面)

  “TheySayI'mbreathingbUtI'mdeadinSide……”

  (他们说我还在呼吸,但我的灵魂早已死去)

  “JUStadeadmanWalking!”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82章 重金属版《Deadman》[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