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96章 我怎么可能会忘呢  全网被黑两年半,转身登顶格莱美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96章 我怎么可能会忘呢[2/3页]

  原神……啊不,英雄联盟,启动!

  伴随着熟悉的英雄语音,一个飘逸的身影出现在了召唤师峡谷。

  快乐风男,永远的神。

  林季操控着亚索站在中路一塔下,按了下Ctrl加3,亚索开始吹箫。

  对面的诡术妖姬也到了线上,不甘示弱地在不远处扭来扭去。

  兵线还没出来,两人隔着空气斗舞。

  然而,这份惬意并没有持续太久。

  游戏进行到十分钟,林季正操控着0-5-0的亚索在敌方塔前疯狂E兵,试图秀一波操作时,放在桌边的手机突然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来电显示:“EdSheeran(艾德·希兰)”。

  林季看着屏幕上跳动的名字,微微愣了两秒。

  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忽然自己好像忘了什么天大的事情。

  什么事来着?

  犹豫片刻,他还是先划开了接听键,顺手按下免提。

  “艾德,怎么了?”

  电话刚一接通,艾德那极具辨识度的伦敦腔就传了出来。

  “嘿,J!我就是来确认一下,你回纽约了吗?没被日本的狂热粉丝绑架在东京吧?我看到新闻了,你在涩谷差点引发踩踏事件,连BBC都播了你的逃亡画面。”

  “昨天刚落地,正在家休息。”

  林季一边心不在焉地答话,一边操控着只剩一丝血的亚索在敌方塔下疯狂走位,试图躲掉妖姬的致命锁链。

  “有事直说,我正忙着拯救世界呢。”

  “那就好,那就好。”听到林季人在纽约,艾德的声音明显松了口气,“后天就是我纽约站的巡演了。我这不是怕‘救世主先生’贵人多忘事,把我的场子给忘了吗?”

  “……”

  林季敲击键盘的手指猛地一僵。

  后天?

  纽约巡演?

  艾德的……纽约巡演?

  屏幕上,那个上一秒还走位风骚的疾风剑豪,仿佛被拔了网线一般,直挺挺地停在了原地。

  一发能量光弹精准命中。

  “YOUhavebeenSlain。”

  电脑屏幕瞬间变成了灰色。

  林季的脑子也跟着变成了一片灰色。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96章 我怎么可能会忘呢[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