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番外、帝国黎明  人在IG,沟通我是专业的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番外、帝国黎明[3/3页]

  于是时间很快就来到了8分钟这个时间节点。

  先锋在这个版本的重要性已经不需要再强调。

  “就杀他们中单,中路刚交过传送回线的。”

  “明白,打波配合宁王,灯笼我给你备好了。”

  “行,我上去试一脚。”

  一波二换二之后,双方拉开。

  “蓝蓝刚刚对面交了几个闪?”孟瞒问道。

  宝蓝立刻回复:“三个吧,上中辅的。”

  “嗯,知道了,拉扯一下,等shy哥t过来。”

  十秒后,剑姬传送落地。

  凭借多一个人的优势,ig拿下第一只先锋。

  “ig打的很有章法啊,节奏完全被他们掌握到手里了。”

  解说台上,记得看着回程的ig众人说道。

  管泽元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嗯,能看的出来他们打的越来越聪明了。

  不过他们的优势也只有这一只先锋。

  看一下一会宁王要放哪路吧。”

  “应该是会给上路剑姬吧,the

  shy状态非常好,养他准没错。”

  “看ig怎么考虑吧,对面中上两条线防御塔镀层都是满的,不存在撞一血塔的可能性。”管泽元看着镜头说道。

  片刻后,记得从小地图中发现了华点。

  “哎?绿毛好像要往中路靠,jdg的判断是先锋要撞中塔?”

  管泽元摇了摇头:“不太像,倒是像去中路找一波机会。

  别说,曙光现在六级,配合牙膏卢锡安伤害。

  rookie佐伊如果没有防备还真有点危险的。

  记得说道:“宝蓝也向着中路走过去了,看一下这波两边的辅助能不能做到事情吧。”

  管泽元点了点头:“这波双方中路都没有眼位的,相比于锤石的控制,绿毛这边更稳定。”

  “宝蓝多了个闪现,看一下谁先手吧,谁先手的只要中,谁更占便宜。”

  两名解说这一提醒。

  观众们都把目光集中在了中路。

  而在他们注意不到的小地图上。

  宁王悄咪咪的向着中路移动着……

  ps:今天有点事情耽搁了更新,抱歉。

  人在IG,沟通我是专业的.

  讯与信仰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

番外、帝国黎明[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