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79章 有人搞鬼!  我被游戏GM看上了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79章 有人搞鬼![1/3页]

  杜一一划拉,一个名叫夜色的玩家视频出现。

  看清来人,让杜一头痛欲裂,因为这是玩家群里的一个主脑。

  “209?”

  “是。”

  “罗素的事情,我知道了。你们两个和谈如何?各退一步海阔天空。”

  “兄弟,不带这么欺负新人的呀。”

  “现在加点药剂奇货可居,价格上涨是很正常的。”

  “我也认同,但我手里的契约书不认,现在什么年代了,怎么能反悔呢?”

  “不不不,没反悔。只是供货价格会上调而已,毕竟现在明眼人都知道后面加点药剂要涨,不是?”

  “涨了和我们有关系?夜色老哥,你这不是来当说客的吧?”

  “呵呵,说不说客,多见外。只是觉得你们两个都可以各退一步。互利互惠嘛。”

  “怎么个退步法?”

  “你给罗素500万就当买1万支加点药剂了。后续的就当没这事吧,如何?”

  “原来兄弟,是要我一个人大退啊。谈不下来。再见。”

  “哎,兄弟,别挂。不行,我找找罗素再聊聊。自己人,抬头不见低头见。对不对?”

  “呵呵。”

  杜一直接挂了视频。

  当看到夜色时,就知道这个夜色绝对不是善类,当一个说客,却露出高高在上的表情,语言充满了讽刺。

  杜一冷笑,他手里有契约书有什么好害怕的?

  夜色面色阴沉,看着被杜一直接挂断视频,脸色极度难看。

  他感觉面子丢了,硬生生被杜一给踩在脚下。

  “夜哥,这小子明摆着,挖坑给我跳的。要不找你老大说理吧?”龙头坐在夜色的世界空间旁边,叹气道。

  “哼,一个新主脑竟然敢这么嚣张,看我怎么收拾他。”

  夜色一挥手,一个玩家出现在两人面前。

  “老板。”吃瓜九天抬头看着坐在王座上的夜色说道。

  “带点好东西去209号玩家城镇。”夜色双眼微眯,冷淡的说道。

  “是。”吃瓜九天点头离开。

  龙头皱眉,忍不住说道:“夜哥

第179章 有人搞鬼![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