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40章 真的很强  NBA我若为易帝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40章 真的很强[2/3页]

  霆,其实很难打。

  他们的后场双枪,也都还差了点,要突破雷霆的防守没那么容易,所以他们首节就处在了劣势的位置。

  雄鹿其实并没有摆烂,他们还有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其实要是上赛季,他们这个成绩完全没有问题。

  但今年东部的竞争也激烈些,缩水赛季的意外,不一定是大家成绩都变差。

  有些球队,反而可以靠着相对平凡的阵容,在这个时间内稳住。

  雄鹿还是想在东部竞争,面对雷霆他们也是全力以赴。

  可惜的是,他们一节都没有坚持住。

  他们用错了策略,被雷霆攻防两端压制,很快就没了。

  接下来的比赛,感觉都是垃圾时间。

  雷霆现在面对季后赛边缘球队,已经有了难以逾越的优势。

  雄鹿用他们的幼稚,给其他球队提了个醒。

  当然,常规赛已经到了末期,大部分球队都已经不在意了。

  只有在季后赛会遇到雷霆的球队,现在才真正的紧张起来。

  大家都知道面对雷霆很难,但谁会不想赢呢。

  就算机会很少,也要尝试下。

  实际上,季后赛碰上也不一定要打赢。

  只要打出水准,得到认同,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会涨身价。

  职业体育,这可是很重要。

  除了一些天赋异禀的家伙,大部分球员都涨身价还是必须经过季后赛的检验。

  4月11号,雷霆再战快船。

  快船打到现在,其实有些尴尬,他们的战绩不上不下。

  给人的感觉,还不如当年的黄蜂,只是噱头大。

  快船的球员自然是不服气,人很多时候也会自己骗自己。

  他们要证明自己,只能在季后赛打出优秀的表现。

  但要是没有打好,最后的借口都不会存在了。

  他们自己也会怀疑自己,原来他们没有那么好。

  表面上他们当然要找几个借口,磨合啊,薄弱环节啊等等,他们相信来年再战,他们一定会更好。

  然后救是循环,直到整个球队崩溃。

  其实这个情况不只是快船,很多开始野

第340章 真的很强[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