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三百零八章 我们要港口![3/3页]
在美服论坛,玩家们炸开了锅,其中海绵宝宝的帖子,被顶到了最高的位置。
楼主【海绵宝宝】:我们需要海战,我们需要港口!为什么地图上我们没有港口!
二楼【单身solo】:但是你们可以成立海军。
三楼【派大星】回复【单身solo】:为什么你总能抢到二楼。
四楼【单身solo】回复【派大星】:我单身我骄傲。
六楼【海绵宝宝】:我们的地图上怎么可能没有港口?如果没有,我们就去盖亚去抢!翻过布拉万山峰!越过极地大陆!我们一定可以找到港口,成立属于我们的海军部队!
十一楼【拓荒者西斯】:我们已经在调查周边大陆的问题,曾经有过其他大陆的人,来到我们大陆进行统治和繁衍,我想我们大陆的边界上是一定有港口的。
三十三楼【Warmlight】:目前我们探索小队已经探索到了极地大陆的高塔附近,这里有雪原高塔和极地海洋,但是是冻上的。
……
美服玩家大量讨论起来,海绵宝宝的帖子直接被顶到了三万多层,其中还有不少玩家重新开了帖子,每个人都在出谋策划。
当天晚上,那些在广场上颓废着,呆滞着的玩家,就开始了探索大陆的计划。
什么布拉万山峰,翻!
什么极地大陆,闯!
炼狱大陆是什么?推!
<divid=&"p1&"><aonclick=&"getDecode();&"style=&"color:#ff6600;&">防采集自动加载失败,点击手动加载,不支持阅读模式,请安装最新版浏览器!</a></div>
“说的对,那些巨人也不敢招惹雪人一族,还有那些难缠的冰妖,雪地侏儒,那可都是疯子。”贝克摸了摸一旁的银白,“听你说,你的创造者还没有死?”
“我能感应到他的气息,绝对不会错。”银白骄傲的抬着头,仿佛恶魔才是自己的主人一样,“粑粑怪只是一次实验,低于第六层那么多魔兽都是他创造的,他不会死的。”
第三百零八章 我们要港口![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