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五百五十二章 强强对决  策划异世界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五百五十二章 强强对决[1/3页]

  玩家们终于见到了海诺尔的准备。

  数十万堕落精灵万箭齐发,那场面,不少玩家恨不得跟着欢呼。

  可惜的是绝大多数玩家都死在水里,死的透透的。

  “我靠!”刚站起来的单身哥看了看腰子上的箭矢,脸都变成了猪肝色。

  然后他非常娴熟的打开了论坛,以灵魂状态开始水贴。

  楼主单身solo:堕落精灵伤害高的有点过分

  刚刚被戳了一下,护甲防御力329直接破防,身上迟缓抗性89无法吃药,魔抗124但是中了流失,一秒五十二的血,全身防御力983,瞬间死亡。忘了说,这一箭打掉我所有血4328……还不是要害。

  打死我的那只精灵至少有s级,箭的破防才15,你们就说说那边的力量吧,肯定比游戏里的第一弓箭手还高。

  二楼欧服辛吉德:看起来很高大上的样子,我们服务器的有八千血直接被秒的,但是防御力没你高。

  三楼欧服塞尔娜:他们的移动速度也很bug,比我们强多了,布力尤斯的发展有点慢了。

  四楼夜小涵:那些机甲更厉害,冰窟里的机甲随便一只就可以打掉我半管血,要不是我移动速度快,每天都要死上几十次。游戏难道更新了?

  五楼美服海绵宝宝:没法打了,没法打了,除了海盗我谁都虐不了了!

  八楼美服罗恩:我觉得设定肯定是改了,感觉所有的恶魔和魔兽都进阶了一样。

  十一楼非服阿库拉:没有的事儿,这边的魔兽还是很好打。你们打a级和s级肯定和打c级的不一样。

  玩家们吵吵闹闹,眼看着站起倒下,再倒下,有一部分玩家的耐心已经被耗没了。

  要不是为了任务奖励,他们才不在这里继续耗着呢。

  别看光辉里玩家多,不喜欢打架的有的是,有的可以参与,但是不能时间太长。

  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花上三五个小时去开荒。

  也不是所有的玩家都喜欢kk。

  世界boss为什么难打,是因为好多玩家没去打。

  游戏里有很多种选择,光辉的选择最多,pvppve

第五百五十二章 强强对决[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