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05 与中沢明的商谈  重生日本之只狼传承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05 与中沢明的商谈[1/3页]

  “荒川君,你要进去吗?”秋月开口问道。

  “我想问问秋雪的情况……”

  “小姐她似乎……喝了药。”秋月的表情略带苦闷,“应该是姐姐调配的。”

  “药?”

  荒川望一愣,很快便明白过来所谓的“药”是什么。

  怪不得秋夜早上就要给自己泡茶……

  明明知道我没有喝早茶的习惯的……

  即便不使用强化听力,也似乎能够听见秋夜悦耳的求饶声。

  这算是自作自受吗?

  摇了摇头,他走下楼去。

  要不是现在是特殊情况,他是一定要好好“教训”她们的。

  不过……秋雪的情况还是要监视的。

  至于监视者,秋夜和秋月是再适合不过的人选了。

  得在走之前跟她们说明情况,并按时汇报才行。

  ——只不过不是现在。

  深深地看了一眼秋月,他转身下楼,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嘟噜噜……”

  电话的铃声在响,荒川望握着手机,等待着通话成立的那一刻。

  铃声回荡在房间内,他很有耐心,一直等待着,一言不发·。

  毕竟没了双臂,想要接通电话得花点时间。

  “喂?”

  终于,有人接通了。

  “你好,会长。”

  “荒川君,别来无恙。”中沢明苦笑着说道,“抱歉接得有些晚了,毕竟我的义肢还在制作当中,很多琐事都得靠别人来帮忙。”

  “你也不容易啊,帮你拿电话的是海老名同学吧?”

  “并不是,是康介这小子,海老名这段时间回老家看她爷爷去了。不过这些日子日本境内的妖魔数量锐减了百分之八十,心术不轨的魔术使也不敢为所欲为地干坏事了,一切都在走向正轨。”中沢明的语气中带着笑意,“对了,荒川君你跟和弥是同年级生吧?”

  “没错,怎么了?”

  “明年就毕业了吧,和弥已经打算毕业后就正式在公司全职了,你要不要考虑一下?&rdqu

05 与中沢明的商谈[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