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四十四章 到底是为什么?  这个毒奶有点狠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四十四章 到底是为什么?[3/3页]

  但让余生感到意外的是,在自己治愈术落下的同时。自己整个人的身体感觉到一身暖洋洋的。

  原来是刚才出手的那个治愈师给余生套上了一个bug。

  他发现自己的治愈效果竟然直接提升了百分之五十!

  “只有一分钟的时间,快!”看到余生有些发呆,那个治愈师焦急的催促。

  听到这句话,余生那还敢怠慢。一个接一个的愈合魔法球直接扔了出去。没有魔法值了就嗑药!

  一分钟后,加成效果消失。欣慰的是,那只黑名怪的颜色已经变成了黄色。

  最终很是轻松的拿下。

  但剩下的那个黑名怪怎么办?止血钳必须拿开了。但那个血管的缝合刚刚进行了不到十分之一。

  就剩下一个血管出血,多补点应该没问题吧……

  “我来主治疗,你来辅助。”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上次听到这句话是什么时候了?不比现在的情况好到哪里去吧?

  魔女在哪个治愈师的帮助下,恢复速度骤增。在加上嗑药。现在的她已经恢复了部分法力值。可以应对眼前了。

  余生感激的看了一眼哪个治愈师,很明显这是一个另类的治愈师。他的技能几乎都是辅助性治疗的。

  也不是说他不会治愈术,但根据当前情况来看。他使用辅助技能。给魔女和余生加bug的确是效果要好的多。

  接下来的战斗,就没有了悬念。最终余生他们还是将这个战士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

  但由于失血过多,肯定是需要一定时间的静养。还要就是不分血管长时间的使用止血钳,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影响。

  治疗结束了,所有人都沉默了,看向余生的眼神都有了变化,那是一种比较复杂的感情。

  所有人都离开了手术室。包括哪几个袖手旁观的治愈师。

  看着离开的几人,余生冰冷的眼神中满是愤怒。他真的不明白这些人来这里到底是干什么来了?

  刚才如此的危机为什么不出手?难道是因为自己吼了他们?让他们没有面子?

  还有最后出手的那个治愈师,说什么处分也认了?到底是什么意思?

第四十四章 到底是为什么?[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