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一百四十一章 轻松占领对马国  我在水浒开了个挂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一百四十一章 轻松占领对马国[2/3页]

  ,从小就学习了大宋官话,这时用宋言喝道:“你等是哪里来的贼人,胆敢来犯我城池!”

  赶上来的马麟听了嘟囔道:“总算遇到个会讲人话的了。”可不是么,倭国没有自己的文字,书信公文都是用的汉字,偏偏普通人根本就没学过汉话,没法交流。抓到的村落里的那些人根本就不会说话,问了半天也没问出什么东西。只是摇头表示听不懂。

  “哪个是贼人!我们是天界天兵,特意前来教化你等不闻天言,不识天文的的蛮人!还不赶快开门迎接!”欧鹏大声的叫道。

  身后巨鳄营的士兵听了自家头领的话语,都是轰然大笑。

  “可恶!”宗久真却是听的勃然大怒,这伙不知哪里来的贼人竟然敢说他是蛮人,真是孰不可忍,看向周围的武士,怒道:“有谁替我出去教训一下这狂妄之徒?”

  这话一出,顿时走出来十几个身穿挂甲的武士,跪地道:“门下愿去斩杀此贼以泄大人之怒。”

  宗久真听说笑着道:“好,就良二去吧,能够斩杀一人,赐你烤鱼两条,精米两斗。”

  这里就要说一下了,可不要觉得赏赐的少了。这时粮食在倭国真的是挺精贵的,小麦水稻都是从唐时才引进的,而且还不怎么会种。那产量简直就是感人。并且以前还没有磨面的设备,产出的小麦都是直接煮着吃或者喂牲口的,也是后来引进了设备皇室贵族才能吃上口面食的。

  是以倭国只有贵族和高级武士才能吃的上精米,鱼肉和蔬菜。普通武士什么的只能吃糙米,和偶尔一顿鱼肉,少量的蔬菜。普通百姓基本都是吃的萝卜饭。什么是萝卜饭?就是萝卜磨成粉加点少量的大米做成的,青黄不接困难的时候也常吃米壳饭。可以说现在倭国的饮食是非常可怜的。

  当那良二骑着一匹马出来时,差点没笑倒欧鹏马麟他们,因为实在是不高。不仅人不高而且马也不高。良二目测也就一米五几吧。身上穿的铠甲是用绳子将甲叶穿起来的挂甲,手里拿着武士长刀。马也比马麟骑的马匹要矮上一点,不过还好,没有矮到那种丧心病狂的程度。

  良二出来就又是一通的叽哩哇啦,脸上带着明显的挑衅。

  这次不用说,就知道这是要挑战了,马麟也是不怂。打马舞着双刀就杀了过去。

  别说这良二还是有几下子的,在马麟手上还走了七

第一百四十一章 轻松占领对马国[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