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034 要怎么办才行  狼狗驯养手册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034 要怎么办才行[3/3页]

  时也会这样交流,只是简单的动作而已,没什么特殊的。其次是第二个问题,今天的bp确实存在问题,这也是我之前在担心的,是我的失误,不过我认为队员们在这方面的处理非常有主见,这很难得。我个人认为,成绩是一面镜子,能够让我更加清楚地知道接下来应该往哪方面努力,这也是我们整个教练组想要从这次德杯中得到的信息。”

  魏斯语微微点头。

  怎么说呢,可以说是已经很万全的答案了,没有指责任何队员,也分了锅。就是不知道之后记者会怎么写了,要是又瞎搞……

  她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了。

  微博依旧热闹,只不过因为采访的继续,这次倒是多了些不同的声音。

  【登哥也给全队背锅了woc??建议最废的那位给教练跪下道歉哈】

  【小孩到现在还没抬起头,这是真自闭了啊】

  【这边是建议plg赶紧把二队中单提上来顺便再问问有没有其他队想要中单,林泰京可以挂牌了】

  【程智岩抬起头行不行??又不是你的锅你这么难受干嘛】

  【队长带头自闭也就只能一轮游了】

  【呃看你们撕这么厉害还以为是啥,老粉都知道狗儿向来在德杯被暴打的哈,不是说德杯不重要,只是想告诉你们这真的没必要太在意,该干啥干啥去吧,欧仁橘给爷抬头走路听到没,低头像什么话】

  【中单还不道歉呢??】

  ……

  魏斯语眼睛红了,因为注意到那个始终垂着脑袋的小孩在颤抖。

  是哭了吗……要命啊。

  她虽然没看几次大型比赛直播,但是也有好好复习过去程智岩的表现。

  他曾那是个多么意气风发、多么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少年啊,现在因为失误就自责成这个样子。要扛着整个队伍前行,还要面对外界舆论的巨大压力,真的很难啊。

  上次看到他哭,好像还是登哥退役的时候吧。可是那会儿,这个小孩很快就调整回来了,甚至现在还能有登哥给队伍做教练。

  不要哭啊……不是你的错啊,不要这么自责好不好?像过去那样,没有顾虑、没有担忧地继续开心着,就这样毫无负担地继续做你喜欢的事,好不好啊。

  真的是要心疼死了,这小孩怎么回事啊,不能对自己宽容点吗,到底想干什么啊。

  她一个外人都觉得这件事完全不是小孩的问题,那小孩自己为什么要这样自责啊......

  要怎么办才行啊。

034 要怎么办才行[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