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01章 皇兄,这个果子好甜  我说了我不是破坏神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01章 皇兄,这个果子好甜[3/3页]

  子上的它们。

  “皇兄,这是什么果子啊,怎么我从没有见过?”

  揉了揉妹妹的脑袋,他微笑道:“丫头,这个世界上没你见过的东西还多着呢。不过皇兄可以向你保证,这四颗果子比你之前吃的那几个要好吃的多。”

  “啊?真的吗?”张韵瑶有些不相信道。

  “丫头,既然你不相信皇兄的话,那就自己吃一个看看。”

  正准备伸手去拿一颗吃时,张韵瑶突然想到什么??道:“皇兄,这四颗果子你是不是送给我了?”

  “嗯!都送给你了。”

  “那我可不可以跟二十二一起分享啊?”张韵瑶弱弱的说道。

  她刚才想到的事,正是想和她的弟弟张若楠一起分享“血灵果”,别让他吃一吃这奇特的果子。

  “丫头,皇兄既然把这果子送给你,那它怎么处置当然由你说了算。”

  “嘿嘿!”

  露出甜美的笑容,张韵瑶赶紧将“血灵果”收进她的口袋,随着离开张若晨的怀抱,抱着羽神就直接离开。

  看着自己女儿小跑离开,杨妃赶紧对其嘱咐道:“韵瑶,你慢一点,不要跑得那么快,小心别把自己摔着。”

  “母后,我知道了。”

  虽然嘴上这么说,可张韵瑶却并没有因此停下速度,反而更加快速的离开。

  无奈的杨妃,只能让她的一个侍女小兰赶紧追上去,跟在女儿的身边。

  张韵瑶每天受多少轻伤,她这个做母亲的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内心一万个不希望再次看到女儿每天双手血痕回来。

  可她这个女儿永远是那么闲不住。

  当天晚上她用药膏给张韵瑶治疗的伤,第二天回来这丫头又给自己搞得伤痕累累。

  尤其是她那双洁白的手,每次跑出去玩都会弄得手掌皮破,细微鲜血流出,这丫头也因此没被她父皇骂的无地自容,可最终只能无奈心软……

  等待妹妹彻底离开,张若晨面带微笑地对着眼前的母亲杨妃道:“母后,今天儿臣来找你,是来跟你说一件事的。”

  杨妃露出倾城笑容道:“说一件事?晨儿,你今天起这么早来是想跟母后说什么事啊?”

  “母后,儿臣今天是来此是想告诉母后,三天后,儿臣将离开北都城,独自一人前去游历、闯荡。”

第101章 皇兄,这个果子好甜[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