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八百五十五章 我要杀两个  二五仔仔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八百五十五章 我要杀两个[1/3页]

  此时预言家也是一脸蒙蔽啊,自己这才刚刚上线,为什么就发现阿水死了?

  “你……你怎么死的?”

  预言家也是一脸的好奇,又呆滞。

  “闭嘴……”

  此时的阿水已经被针对出心理阴影了,这要是还死的话,那是真的不用玩了。

  本来自己第一波和乌兹拼的时候回家了,就没有吃到一波兵线。

  现在好了,又亏了两拨兵线。

  再上线的时候,乌兹不仅仅会领先自己一个小件装备,更有可能整整领先自己一级!

  这要是被乌兹抢了个六级,那就真的难受了。

  到时候洛是想怎么开,就怎么开了。

  阿水也就只有挨揍的命了。

  毕竟现在的他是没有闪现的。

  一切的挣扎,可以说都是徒劳的。

  下路的对决,也就正式告一段落了,可能十分钟之内,阿水都不会有线权了。

  也就是说,第一条小龙是肯定被KNB控下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沙皇打发条是真的太好打了!”

  此时韦神已经完全玩起来了,他现在完全是压着左手打,左手呢,是一点脾气都不敢有的。

  卡萨现在也没有办法为他分担压力,现在可能过去就是死。

  左手已经被消耗怕了,所以说自然不会在上去和韦神换血了,卡萨若是过来gank的话,很可能被韦神一套打残。

  若是这个时候陈泽正好在的话,搞不好左手和卡萨都要死。

  现在TES里面发育唯一正常一点点的,可能就是369的杰斯了。

  这家伙现在也不和李猛打架了,他发现打架的话,李猛是真的一点都不虚。

  他甚至已经感觉李猛就是为了打架而生的。

  对线上面的话,简直是太凶了,压的人喘不过气,而且不说这个,他对线的细节是真的太多了。

  多到,369都有点顶不住了。

  而且他一直都有点怕猴子。

  因为李猛的打法那就是凶悍为主,杀人为主,推线为辅。

  所以书他带了点燃,虽说是没有传送吧,但也可以,毕竟在线上发出优势就可以了。

  因为

第八百五十五章 我要杀两个[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