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七百九十九章 为什么ban凯南  二五仔仔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七百九十九章 为什么ban凯南[1/3页]

  伴随着两队选手的入场,直播间内的观众也开始不能淡定了。

  “哇,今天的泽神看起来很帅啊!”

  “什么叫很帅啊,泽神那是真的帅啊!”

  “是啊,泽神看着也太养眼了吧?从此以后我看谁还敢说自己是电竞界的小王子,我保证不带领我们泽神家喷死他们。”

  “是啊,不过今天是比赛,可不是来选美的,感觉今天KNB的状态很不错啊。”

  “但JDG也是个很强的战队啊,感觉今天肯定是一场大战啊,很期待啊。”

  “确实,今天的两队都很强,一方是二号种子,另一方是半路出现,而且在小组赛里面全胜出线的黑马,哪一个更厉害一点呢?”

  因为都是LPL的队伍,所以直播间内的水友们嘴巴还是蛮干净的。

  不过还是有不少引战的人!

  “这还看个屁啊,这几个队伍见都没见过,没有IG,没有凤凰队,这还看个屁啊,有一说一,今年的LPL队伍是真的没啥水准啊,一点看头都没有,看个小鲜肉上去玩游戏啊,真是有趣!”

  “是啊,确实是有点无聊了,感觉都是花花架子啊,就是那个什么泽神啊,感觉他不是很行啊,他对线的人主要是不行,这要是和shy哥对线的话,还是要被打的生活不能自理。”

  “谁说不是呢,这几个家伙就是不行,这个KNB其实也还好,他们的老板有钱,坐拥几个明星选手,不过都是之前没什么成绩的。”

  “毕竟还有一个虚空冠军,你们看看吧,对面的那个哼恶心人,这不就是夏季赛的时候,利用BUG暂停时光回溯赢游戏的队伍吗?有什么可看的?”

  此时黑粉还是层出不穷,不管是JDG还是KNB全都是照骂不误。

  不过呢,这样的环境,他们也早就习惯了,反正不管是用什么手段,都不能阻止喷子,那索性就不阻止,你喜欢怎么骂,那就怎么骂,无所谓的。

  对于黑粉这

第七百九十九章 为什么ban凯南[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