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七百五十二章 不ban打野?  二五仔仔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七百五十二章 不ban打野?[1/3页]

  “行了,多的我也不说了,反正,你们心里有数就行了,该干啥干啥吧。”

  说完,陈泽就去看比赛了。

  陈泽训完了之后,韦神也是久而久之才反应过来味了,这怎么还被陈泽反将一军?

  不是陈泽迟到在先的吗?

  韦神气势上就被陈泽直接碾压了呢?

  这是个值得深省的问题啊。

  反正,都是兄弟,韦神也不在意,这就坐在陈泽的身边看比赛了。

  不一会,比赛就结束了,这一局,TL打的不错,赢下了比赛,可以说是从中期一波团战之后就开始一边倒了。

  局势扭转的很快,快到离谱。

  “这一局TL的表现是真的不错啊,他们好像是找到了感觉一样了啊,可算也是赢了一局了。”

  “但是看G2就有点难受了啊,现在已经输了三场了。”

  此时韦神看着荧幕说道。

  “害,这一局的话,其实就是因为射手的对比有点明显了,这一局阿p好像没有好好玩的样子啊,和我们打的时候好像还没这样呢。”

  此时乌兹说道。

  “是啊,确实是出现了一点点问题啊,G2不会是出现什么对内矛盾了吧?看这样子不像啊!”

  “但是这一局晚的确实是有点奇怪。”严君泽也在一边说道。

  “其实呢,你们没有看懂啊,这一局TL之所以可以打赢,就是因为他们的中单,他给对面后排的压力是真的太大了,这发条一个QW就是半血,打ad身上就直接打残了,打鳄鱼痘很疼呢,更何况是后排了。”

  陈泽说道。

  这一局,TL的表现可圈可点,确实表现的不错,这样一看的话,他们依旧是有机会晋级决赛的。

  估计是要和G2抢夺名额了。

  “这个版本的中单基本上都是工具人中单,要不就是功能型的中单,不过这一局的发条确实是c起来了,我是真的没想到。”

  “阿泽,你认为你,要是你的话,会依照现在版本的局势,去选择英雄吗?”

第七百五十二章 不ban打野?[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