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048】如何评价TheViper  陈洛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048】如何评价TheViper[2/3页]

  休息一会儿吧,手伤还没好呢。”

  “是啊,杨哥,我上去打一场给你出出气。”

  Matin凑过来帮水晶哥揉了揉肩膀,在水晶哥治疗手伤的时候,他才是首发,但是他心里一直都清楚自己的定位。

  比起水晶哥,他很难站出来Carry比赛,但是论起稳健,他还是有信心的。

  尤其对手是爱射佳怡这种并不强的ADC……

  “你们小心点吧,对面没那么简单,总感觉我们被套路了,上单现在的地位这么强了么。”

  水晶哥叹了一声,没再多说什么。

  “剑姬还是Ban掉吧,我们对这个英雄的了解太少了,很明显QG对这个英雄的使用是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的……”

  “Ban了吧。”

  Ella的提议得到了蛇队众人的认可。

  那个一路追着他们杀到高地的剑姬实在是太令人恐怖了。

  尽管有些无奈,但是不得不承认,他们暂时处理不掉这个剑姬。

  拿出鳄鱼和锐雯,一定能打赢么?

  那也未必。

  圣枪哥和陈洛,在Rank的时候也是交过手的,大部分时候处于劣势。

  至于换线……

  那也不是什么好套路,既然QG用出了这样的打法,很明显是有过准备的,就算是换线成功了,他们也不一定能打出效果来。

  “总之,这种高上限,拼操作的英雄是不能给他的。”

  “嗯……”

  ……

  半决赛第一场比赛结束,整个论坛和贴吧都陷入了迷茫之中。

  抗压背锅吧,电竞卢浮宫。

  数个帖子浏览量暴涨。

  “QG上单TheViper做过的那些恶心事儿”

  “如何评价TheViper”

  “如何评价新版剑姬”

  “性感剑姬,在线伐木。”

  “大慈树王倒了(哭腔)”

  “这他么是剑姬??为什么和我玩的不一样。”

  而在这些帖子当中,有一张图片被疯狂转发。

  那是在夏季赛开幕,QG对阵LGD的时候,在QG众人上场打比赛的时候,陈洛拿着自己的笔记本,站在了台下走廊的一侧,作为替补,默默地感受着赛场舞台的氛围。

  没人知道他在笔记本上记录着什么。

【048】如何评价TheViper[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