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331】上路七级打四级怎么玩?  陈洛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331】上路七级打四级怎么玩?[3/3页]

  出天音波给到陈洛的杰斯,回音击靠近。

  就在这时,龙王出现了!

  龙王带着星核直奔巨魔,巨魔想要走位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被龙王的星核控住,梦魔跟上伤害。

  另外一边,杰斯已经闪现拉出防御塔,顺便把盲僧也带出来了,离开防御塔的攻击范围之后,陈洛回头开始输出。

  “后面!”巨魔提醒盲僧后面才是重点,不过等盲僧回头的时候,巨魔已经被梦魔击杀了。

  负责扛塔的韦神也走出防御塔的范围。

  遮掩该来就有点尴尬,现在防御塔下还剩一个盲僧,虽然血量挺多,但是他要面对三个人。

  ….陈洛见状指挥道:“先别着急,我们等技能,然后再进去把他给秒了。”

  于是龙王和梦魔在后面断兵线,同时也是在等技能。

  而INTZ中路这边,维克托没有支援,他这英雄就不适合支援,TP已经用来回线了,走路过去很危险,容易被半路打劫。

  看到上路的情况,苏小妍解说道:“上路是真的尴尬啊,盲僧现在好像没地方了可以走了,他要原地回城,杰斯反手就是一炮。”

  长毛:“绝望,我只那个说这就是绝望,下一波兵线过来了,LGD中上野的技能都已经转好,感觉盲僧是要接受最后的审判了。”

  上路兵线进塔之后,梦魔一马当先靠近盲僧,然后直接给盲僧挂上E技能。

  杰斯和龙王都是用平A输出,没有着急放技能,现在需要等盲僧把闪现和W交了。

  盲僧交出摸眼解闪现,他知道如果被恐惧的话,多半要被秒杀。

  然而swift已经提前做好准备,在盲僧摸眼的一瞬间,他就交出闪现靠近,光是一个闪现拉不断梦魔的E技能。

  于是盲僧被控住,杰斯和龙王跟上输出,盲僧无法动弹,直到倒地身亡。

  “兄弟们能不能恶鬼一个人头?我两个都是助攻。”韦神表示心态有点炸,他中路其实亏了两波兵线了。

  “我伤害有点高,而且这种情况没法让人头吧。”陈洛一脸无辜。

  韦神吧唧吧唧嘴巴,不知道要怎么反驳,虽然直觉告诉他,陈洛就是故意的,但他找不出可以反驳的理由。

  苏小妍:“现在INTAZ上路是完全崩了,打野也是劣势,只能看下路和中路,中路的维克托发育还算不错,下路德来文和锤石被杰斯TP杀了一次之后也比较难打开局面。”

  长毛:“对INTZ下路来说比较伤的是,他们第一波有闪现的时候被杰斯TP支援了,本来他们可以依靠闪现打出巨大优势的,但是没打出来,现在没有闪现之后,因为Imp的拉扯和走位非常到位,导致INTZ都没机会打起来。”

  比赛时间来到六分钟了,双方打野和双人路陆续升到六级。

  当然,两个人除外,一个是巨魔,现在巨魔只有四级,杰斯也除外,因为杰斯已经七级了。

  对陈洛来说上路的优势已经足够大了,他也不再玩控线那一套。

  把兵线推完之后,陈洛选择先回城补给,把装备做出来,然后往中路走。

  “我们去中路给一点压力。”陈洛指挥起来,此时梦魔六级了,可以飞大招。

  swift的梦魔开始往中路靠了,准备配合陈洛。

  韦神的龙王则是来到河道位置,给维克托一点安全的错觉。

  不过这维克托也不是傻子,上路杰斯已经消失在线上,同时梦魔有六级,明摆着中路非常危险。

  于是维克托选择龟缩在防御塔下面。

  见维克托不敢出来,韦神的龙王上前开始推线。

  同时,陈洛指挥道:“Imp看一眼对面盲僧的位置。”

  维克托是满血,有闪现有六级,这波越塔算是比较勉强的那种,所以不能被盲僧反蹲到,不然就出问题了。

  Imp听后朝着对面下半野区射出一发E技能,按照时间来算,盲僧应该放把下半野区刷完才对。

  结果这E技能直接就照到了往下路带走的盲僧,已经走到三角草了,明显是来GANK下路的。

  不过被发现了,盲僧只能掉头,同时他意识到中路危险了!

  .

  一织小虎牙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

【331】上路七级打四级怎么玩?[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