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193】转会期,大时代的来临![3/3页]
,可是不管是NB的人还是观众粉丝们,都不会去想NB-TheViper的事情。
“现在就三家,EDG,IG,LGD,到时候看呗,条件都差不多。”
听到EDG的时候,Swift眼神顿了顿。
IG的Kakao离队,LGD的淘宝权离队,这两个队伍,他是非常有机会去的,而且,他去的话,也可以喊陈洛一起来。
就算是他的工资低一些都无所谓。
有着陈洛在,他甚至有机会拿到第二个S赛的冠军!
他还年轻,有的是冲劲!
那种全场欢呼,为他喝彩的感觉,实在是太令人着迷,太令人上瘾了。
“你要是确定了就和我说一声,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可以去同一家队伍。”
Swift说着,忽然笑了起来。
“你不会有别的打野了吧?”
看着一向严肃的Swift这样,喻瑞忽然眼睛一酸。
“其实说真的,我很想我们原班人马再打一年,就算是再打一个赛季都可以……”
“太快了有些,这才半年。”
张宏伟也感慨不已。
半年的时间,他们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事情。
从刚进LPL,没人看好,再到常规赛一路连胜,季后赛拿下冠军……
这一切的一切,仿佛还没过去多久,他们就要分开了。
“一个队啊,那就不去EDG了,等我消息吧,你确定了队伍也可以和我说,不过我不一定去,你知道的。”
陈洛拍了拍喻瑞的肩膀,看向了Swift。
Swift点点头,他知道陈洛说的是什么意思。
陈洛想要股权,这在LPL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很多人都觉得是QG这档子事给陈洛很大的影响。
哪个选手会喜欢打着打着家没了的感觉啊?
他们也想一人一队坚守一王朝啊,这不是皇上投降了么……
臣等正欲死战,陛下何故早降……
他们现在就是这种感觉。
网上,QG夺冠的热潮还没有消退,QG卖队解散的消息就冲了上来。
原本的热度被NB承接,至于能够承接多少,那就不一定了。
建队九月,LSPL冠军,LPL冠军,S赛冠军。
QG这个战队,已然成为了LPL最具有传奇色彩的战队。
而以后,也再不会有QG这个队名。
也不会有QG为前缀的选手了。
看到陈洛回来,NB的管理层倒是没有说什么。
几人在外面吃了顿散伙饭,也就各自回去了。
重新回到酒店,陈洛躺在床上深吸了一口气。
是时候该考虑一下自己的下家了。
冠军皮肤的收益明年才发,还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战队头像分成,玩家贡献奖金池,林林总总的反正不会少。
李林客在临走之前,也将所有的奖金和工资也算完毕。
签约费三万,每月工资八千,一共六个月是四万八。
食宿没花钱,世界赛冠军一百二十万,加上俱乐部给的奖金三十万,夏季赛冠军奖金他分到十二万……
大概算了一下,半年的时间,他的收入是169.8万……
这个收入,和如今各大战队给他开出的价格一比,差不多也就是零头的水准。
……
EDG俱乐部。
“如果可以的话,我是希望签约TheViper的,他值得我们去准备另外一套打法,QG可以,我们一样可以,而且这次全明星赛事上我和他有过非常深刻的交流,英雄池完全没有问题,不用担心什么不会坦克英雄之类的,还有,他对游戏版本的理解,大局观意识,说句实话,我生平仅见。”
阿布看了一眼厂长,然后又转过头看向爱德朱。
“就算是明凯也比不过他。”
明凯:“……”
田野:“啊对对对……”
“道理我都明白,可是他要的是股权。”
爱德朱吸了一口烟,他不是不清楚陈洛的实力。
阿布都这么打包票了,他哪能不信呢。
可是这股权,向来是商人的命根子。
能给奖金就不加工资,能加工资就不给股份,这都是定死的规矩。
陈洛,值得他付出这么多么?
……
IG俱乐部,即便是对陈洛信心十足,王校长也有些动摇了。
熊猫直播和香蕉计划花了他不少钱,连Kakao都没留下,如今的IG,除了钱够多,别的确实没有什么吸引力。
下路和打野的配置,太差了。
哪怕是买下陈洛,他们这边也差很多东西。
“MaRin要来LPL的话,苏小洛你去接触一下。”
想了想,王校长还是招呼了一声,将一份合同压在了抽屉里。
在上面,清楚地写着陈洛的名字和1800万的字样……
……
LCK赛区,世界赛和全明星赛的接连失利,让各大战队几乎寝食难安。
尤其是去了世界赛的三支战队,几乎都被喷烂了。
就算是和QG战至最后一场的SKT,也没能幸免于难。
没办法,想喷QG,QG都倒闭了。
喷NB那就没道理了。
只能喷LCK的战队。
而面对网络暴力,LCK的各大战队只能默默忍受着,在转会期加速引援。
SKT基地。
“浩成,先求,欢迎欢迎。”
Kkoma和Faker站在俱乐部门口,看着下来的两人眼神中满是期待。
Duke,Blank,这就是新赛季加入SKT的两个队员。
MaRin离队之后,他们还焦虑了一段时间,不过Duke的到来,完美填补了MaRin离队的空白。
而Blank……
Faker看向了Bengi,自己的这个老搭档,有些老了……
还有作为他替补的Scout,崭新的SKT,同样充满希望。
只是失去了恩静,LCK变得无趣了很多。
同样的一幕在无数地方发生。
KOO改名ROXTiger,打野Hujin离队,新人Peaunt韩旺乎正式连接。
KT引入中单Fly,辅助引入IgNar,Hachani。
CJ的上单Shy,中单BDD,下路Kramer,辅助的Ghost以及Madlife……
三星的Cuvee,安掌门,皇冠哥,AD位置的CoreJJ……
龙珠引入大公主,SBENU的打野Flawless,AD位置的Nuclear……
一共十支战队,全部严阵以待,等着冲刷LPL给他们带来的耻辱,重铸LCK荣光……
……
随着全明星赛事的结束,冬季转会期,也进入了高潮。
“对面的RNG都把Uzi喊回来了,我们呢?这次大老板可是下了重注的,除了Homme,还有别人么?TheViper那边怎么说?”
LGD的掌门人潘婕,此刻看着面前的转会期消息大发雷霆。
从2007年便开始学习做领队、拉赞助、照顾队伍的饮食起居,从一个学习服装设计的大学生,到如今圈内人称“太后”,潘婕的性格本身就是极度强势的。
“不好说,TheViper那边很多人都在下重注,目前还没有他试训的消息,不过尹教练建议我们先联系Swift。”
LGD领队宋子洋低着头说道,在潘婕面前,他甚至都不敢直视对方。
这个八零后的女人,似乎天生就自带一种气场。
“Swift?有机会么?朱永权离队之后,只靠谢丹是不行的,对了,谢丹不是S3就和TheViper当过队友么,让他也去联系一下,不管付出怎么样的代价,我们都要拿下TheViper,今年,LGD如果还打不出成绩,我引咎辞职!”
【193】转会期,大时代的来临![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