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93】转会期,大时代的来临!  陈洛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193】转会期,大时代的来临![3/3页]

  ,可是不管是NB的人还是观众粉丝们,都不会去想NB-TheViper的事情。

  “现在就三家,EDG,IG,LGD,到时候看呗,条件都差不多。”

  听到EDG的时候,Swift眼神顿了顿。

  IG的Kakao离队,LGD的淘宝权离队,这两个队伍,他是非常有机会去的,而且,他去的话,也可以喊陈洛一起来。

  就算是他的工资低一些都无所谓。

  有着陈洛在,他甚至有机会拿到第二个S赛的冠军!

  他还年轻,有的是冲劲!

  那种全场欢呼,为他喝彩的感觉,实在是太令人着迷,太令人上瘾了。

  “你要是确定了就和我说一声,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可以去同一家队伍。”

  Swift说着,忽然笑了起来。

  “你不会有别的打野了吧?”

  看着一向严肃的Swift这样,喻瑞忽然眼睛一酸。

  “其实说真的,我很想我们原班人马再打一年,就算是再打一个赛季都可以……”

  “太快了有些,这才半年。”

  张宏伟也感慨不已。

  半年的时间,他们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事情。

  从刚进LPL,没人看好,再到常规赛一路连胜,季后赛拿下冠军……

  这一切的一切,仿佛还没过去多久,他们就要分开了。

  “一个队啊,那就不去EDG了,等我消息吧,你确定了队伍也可以和我说,不过我不一定去,你知道的。”

  陈洛拍了拍喻瑞的肩膀,看向了Swift。

  Swift点点头,他知道陈洛说的是什么意思。

  陈洛想要股权,这在LPL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很多人都觉得是QG这档子事给陈洛很大的影响。

  哪个选手会喜欢打着打着家没了的感觉啊?

  他们也想一人一队坚守一王朝啊,这不是皇上投降了么……

  臣等正欲死战,陛下何故早降……

  他们现在就是这种感觉。

  网上,QG夺冠的热潮还没有消退,QG卖队解散的消息就冲了上来。

  原本的热度被NB承接,至于能够承接多少,那就不一定了。

  建队九月,LSPL冠军,LPL冠军,S赛冠军。

  QG这个战队,已然成为了LPL最具有传奇色彩的战队。

  而以后,也再不会有QG这个队名。

  也不会有QG为前缀的选手了。

  看到陈洛回来,NB的管理层倒是没有说什么。

  几人在外面吃了顿散伙饭,也就各自回去了。

  重新回到酒店,陈洛躺在床上深吸了一口气。

  是时候该考虑一下自己的下家了。

  冠军皮肤的收益明年才发,还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战队头像分成,玩家贡献奖金池,林林总总的反正不会少。

  李林客在临走之前,也将所有的奖金和工资也算完毕。

  签约费三万,每月工资八千,一共六个月是四万八。

  食宿没花钱,世界赛冠军一百二十万,加上俱乐部给的奖金三十万,夏季赛冠军奖金他分到十二万……

  大概算了一下,半年的时间,他的收入是169.8万……

  这个收入,和如今各大战队给他开出的价格一比,差不多也就是零头的水准。

  ……

  EDG俱乐部。

  “如果可以的话,我是希望签约TheViper的,他值得我们去准备另外一套打法,QG可以,我们一样可以,而且这次全明星赛事上我和他有过非常深刻的交流,英雄池完全没有问题,不用担心什么不会坦克英雄之类的,还有,他对游戏版本的理解,大局观意识,说句实话,我生平仅见。”

  阿布看了一眼厂长,然后又转过头看向爱德朱。

  “就算是明凯也比不过他。”

  明凯:“……”

  田野:“啊对对对……”

  “道理我都明白,可是他要的是股权。”

  爱德朱吸了一口烟,他不是不清楚陈洛的实力。

  阿布都这么打包票了,他哪能不信呢。

  可是这股权,向来是商人的命根子。

  能给奖金就不加工资,能加工资就不给股份,这都是定死的规矩。

  陈洛,值得他付出这么多么?

  ……

  IG俱乐部,即便是对陈洛信心十足,王校长也有些动摇了。

  熊猫直播和香蕉计划花了他不少钱,连Kakao都没留下,如今的IG,除了钱够多,别的确实没有什么吸引力。

  下路和打野的配置,太差了。

  哪怕是买下陈洛,他们这边也差很多东西。

  “MaRin要来LPL的话,苏小洛你去接触一下。”

  想了想,王校长还是招呼了一声,将一份合同压在了抽屉里。

  在上面,清楚地写着陈洛的名字和1800万的字样……

  ……

  LCK赛区,世界赛和全明星赛的接连失利,让各大战队几乎寝食难安。

  尤其是去了世界赛的三支战队,几乎都被喷烂了。

  就算是和QG战至最后一场的SKT,也没能幸免于难。

  没办法,想喷QG,QG都倒闭了。

  喷NB那就没道理了。

  只能喷LCK的战队。

  而面对网络暴力,LCK的各大战队只能默默忍受着,在转会期加速引援。

  SKT基地。

  “浩成,先求,欢迎欢迎。”

  Kkoma和Faker站在俱乐部门口,看着下来的两人眼神中满是期待。

  Duke,Blank,这就是新赛季加入SKT的两个队员。

  MaRin离队之后,他们还焦虑了一段时间,不过Duke的到来,完美填补了MaRin离队的空白。

  而Blank……

  Faker看向了Bengi,自己的这个老搭档,有些老了……

  还有作为他替补的Scout,崭新的SKT,同样充满希望。

  只是失去了恩静,LCK变得无趣了很多。

  同样的一幕在无数地方发生。

  KOO改名ROXTiger,打野Hujin离队,新人Peaunt韩旺乎正式连接。

  KT引入中单Fly,辅助引入IgNar,Hachani。

  CJ的上单Shy,中单BDD,下路Kramer,辅助的Ghost以及Madlife……

  三星的Cuvee,安掌门,皇冠哥,AD位置的CoreJJ……

  龙珠引入大公主,SBENU的打野Flawless,AD位置的Nuclear……

  一共十支战队,全部严阵以待,等着冲刷LPL给他们带来的耻辱,重铸LCK荣光……

  ……

  随着全明星赛事的结束,冬季转会期,也进入了高潮。

  “对面的RNG都把Uzi喊回来了,我们呢?这次大老板可是下了重注的,除了Homme,还有别人么?TheViper那边怎么说?”

  LGD的掌门人潘婕,此刻看着面前的转会期消息大发雷霆。

  从2007年便开始学习做领队、拉赞助、照顾队伍的饮食起居,从一个学习服装设计的大学生,到如今圈内人称“太后”,潘婕的性格本身就是极度强势的。

  “不好说,TheViper那边很多人都在下重注,目前还没有他试训的消息,不过尹教练建议我们先联系Swift。”

  LGD领队宋子洋低着头说道,在潘婕面前,他甚至都不敢直视对方。

  这个八零后的女人,似乎天生就自带一种气场。

  “Swift?有机会么?朱永权离队之后,只靠谢丹是不行的,对了,谢丹不是S3就和TheViper当过队友么,让他也去联系一下,不管付出怎么样的代价,我们都要拿下TheViper,今年,LGD如果还打不出成绩,我引咎辞职!”

【193】转会期,大时代的来临![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