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76】队内核心,绝世猛男  陈洛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176】队内核心,绝世猛男[3/3页]

  劣势的局里打出惊天的逆转,还是缺少了一些拼劲的。

  很多人觉得厂长团战没血性,操作也不亮眼,EDG赢比赛,好像和他关系不大。

  但是厂长本身就不是C位,想要打出压制力难度实在是太大了。

  他擅长的本来就不是Carry比赛,而是让C位的选手发挥自己的最高上限。

  厂长是LPL最擅长养爹的打野,这不是吹。

  他能够让核心线的选手发育的非常舒服,将Carry的重任交给队内的核心。

  这绝不是假话。

  S3,WE的微笑。

  S4,EDG的娜美。

  S5,Paw。

  这几个人和厂长同队伍的时候,基本上都打出了职业生涯的上限高峰,也拿下了不少的荣誉。

  反而离队之后,表现和操作都有着一定程度下滑。

  如今的厂长,那可是连李哥都馋的顶级打野。

  哪个C位不想要一个让自己过的舒服的野爹呢?

  陈洛也是这样。

  他能够表现的如此亮眼,和Swift的发挥是离不开的。

  而且,随着配合次数越来越多,Swift和他可以说是心灵相通!

  有时候根本不用交流,对于一个残局,他们能够在一瞬间做出相同的判断。

  这个,就叫做默契!

  ……

  “这个武器……不能放给他了。”

  MaRin深吸了一口气,这一波QG的上野配合,堪称完美!

  但是最让他震惊的,还是武器面对蜘蛛Gank第一时间做出的反应。

  Q剑姬,硬拼着吃下一个W的格挡,也要躲开蜘蛛的E,同时将剑姬眩晕当场。

  后续追着不A,留着Q不用,硬是等到W技能的七秒CD转好,这才在挖掘机的开视野辅助下拿下了一血。

  伤害计算,战局判断,堪称完美!

  他很奇怪,就那么短短的一瞬间,这个人怎么能想到这么多的东西??

  “他们有一个好打野,而且看上去,TheViper也非常信任Swift呢。”

  Bengi有些感慨,当初的Faker,也是这样的相信他。

  可是在S4失利之后,Faker有了慢慢的变化,即便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守候在中路,哪怕是上单核心版本都没有变化。

  可是Faker还是在采访的时候公然表示他希望和厂长做队友……

  这次世界赛结束,回国之后,SKT估计会迎来一个新的打野吧……

  等自己将所有的东西教给新人之后,他在SKT的任务,也就算是彻底完成了。

  不过,在这之前,他要帮助Faker拿下第二个世界赛冠军,无论他的对手是谁……

  Bengi的眼神变得坚毅了起来,看向场中的Score和Swift两个后辈,目光炯炯到几乎要发烫。

  “这么短的时间,他是怎么想到这么多的啊。”

  Kkoma也有些惊讶,他还没有见过陈洛这么完美的选手,就连当初的Faker也会有失误,也会有犯错。

  可是陈洛没有!

  至少在这次世界赛上,他没有看到过任何失误。

  “或许是提前……”

  Bang说了一半,就在SKT众人怪异的目光注视下闭上了嘴。

  这种事情,如果事先想好的话,好像更可怕一些吧……

  那已经涉及到玄学的范畴了,比起这些,他宁愿相信这是TheViper临时做出的反应。

  ……

  “唉,可惜了,如果当初我有这样的上单,玩个辅助慎就能混个世界赛冠军,那可太舒服了。”

  笑笑看着大屏幕上的回放忍不住的感慨,一旁的PDD面色古怪,不甘示弱地反驳道。

  “要是有这样的上单,我直接转到辅助位,别说是空大,我把R键扣了都能赢啊!”

  两个人的互怼让娃娃哭笑不得,而LPL直播间的观众,早已经乐翻了天。

  什么博弈什么配合默契他们根本看不懂。

  杀掉了,那就是牛逼!

  没杀掉,那就是可惜!

  被反杀,那就赶紧喷啊,不喷留着过年?

  LPL的观众,只玩真实!

  赢了吹,输了喷,这是常态。

  “一血拿下,这把稳了!”

  “你永远可以相信TheViper!

  ”

  “二比零KT,一串二韩国队?真的要来了??”

  “我的天!

  我感觉我在做梦!

  ”

  “QG夺冠免喷一年!

  ”

  “别几把免喷了,QG都卖出去了,年后就改名……”

  “建议KT禁掉TheViper这个弔人,太特么勐了,绝世勐男!

  ”

  ……

  弹幕的观众疯狂互动,偶有一些真实的爆料,观众们也是一笑而过。

  QG要卖?

  傻子才信!

  就LOL这热度,就凭QG一年三连跳,从LSPL到世界赛冠军,会有傻子卖掉战队?

  不会吧?

  不会吧!

  !

  只要留下来,坐等赞助和广告费都是盆满钵满啊!

  ……

  游戏中,在武器拿到一血之后,Swift继续帮忙推线,直到兵线进了塔才双双回城。

  Score远远看着,直到QG上野走掉之后,他才向前含泪吃下一波兵线。

  好在剑姬有着传送,这一波还不算太亏。

  回城之后,陈洛直接补出了耀光加红宝石加长剑,第二个小件,他是要做净蚀的。

  耀光这个装备,对于武器也是非常的契合。

  尤其是拿到优势之后的武器,耀光能够让他的瞬间爆发能力提高很多,让武器的压制力更上一层楼。

  在巨九做出来之前,武器每一个小技能配合耀光都有着非常高的附加伤害。

  兵线回推,陈洛可以走上线,省下一个传送。

  而剑姬的装备,补出了净蚀之后又补了一个红药水和真眼。

  武器大师取得了优势,剑姬是不能做提亚马特的。

  提亚马特这个装备一旦做出来,就必然会推线,根本控不住。

  没有优势的剑姬一旦推线,那和送人头几乎没有什么区别。

  兵线推过来之后,就被陈洛死死地卡在了塔前,无法前进。

  因为没有闪现,剑姬也不敢太激进的压进。

  不过武器想要单杀剑姬,也是非常难的。

  当然,剑姬也是不能够过于靠近武器的。

  升到了六级的武器有着被动的效果,配合耀光的咒刃效果,武器的战斗能力要比剑姬高出不少。

  巨大的对线压力,让Ssumday苦不堪言,连补一个刀都得小心翼翼的。

  随着对线的深入,Ssumday也算是发现了,陈洛的对线压制力,实在是太强了。

  尤其是拿到优势的陈洛,对线换血根本不讲道理!

  上线才一分钟,他刚买的红药就被打掉。

  上路刚插的假眼,没过一会儿就被挖掘机给排掉了。

  双方补刀的数量,渐渐的被拉开。

  没有视野的保护,Ssumday甚至连闻经验都变得危险了起来。

  挖掘机的绕后Gank,实在是太经典了。

  而且面对一个没有闪现的剑姬,只要骗出W,几乎是必杀的!

  游戏时间十分钟,上路已经领先了足足十九个补刀。

  这一场下路的辅助没有奶妈和慎这种能够直接进行支援的英雄,双方的对线更多的考虑的是打野的游走。

  中单一旦游走,基本上是会第一时间发现的。

  除非有那种死变态,回城瞬间就传送去抓人……

  而Doinb,就是这样的死变态。

  伴随着挖掘机的大招呼噜噜从下路钻上来,Ssumday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被挖掘机钻到了脸上,W破土而出逼出剑姬的W,面对武器和路路的追杀,Ssumday无奈又交出了自己的二血。

  而QG付出的代价,就是下路的第一条小龙,中路的兵线以及下路的一波兵线。

  要说赚……

  好像谁都没有赚,反而QG的经济亏的要更多一些。

  但是所有人都没有这么想,因为陈洛拿到了第二个人头。

  单线能够确保绝对优势的陈洛,无疑能够提供给QG必胜的信心和越来越好的竞技状态。

  这就是队内核心的作用。

  和IG一样,只要Rookie优势的局,他们赢的就很简单。

  但是Rookie一旦劣势,其他人站不出来不说,还会紧张到出现严重的失误。

  “可以抓下了,别让金克斯发育太好。”

  陈洛看着上路的补刀差距主动说道。

  剑姬现在基本上是打不了,而KT的另一个隐藏C位,便是下路的Arrow。

  这个选手很多人不熟悉,但是作为KT的当家核心选手,素有漏刀帝之称的Arrow却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很多Ssumday劣势的局,就是他凭借着个人实力为KT营造出翻盘机会的。

【176】队内核心,绝世猛男[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