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章 主教练正在热身!  退役后我一直默默签到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章 主教练正在热身![1/3页]

  阿布此时说话的口气,就像是将死之人留遗言似的。

  言外之意:输赢都无所谓了,别特么再整卢锡安了。

  这次DG战队世界赛被人诟病最大的就是,连续掏了三把卢锡安出来,打的中单位置。

  本来苏译在BP的时候不是头铁的人,关键卢锡安这个英雄,他们用来打训练赛的效果太好了,才会有了点迷信。

  谁知道到了比赛中一玩,跟训练赛不太一样了。

  连续的选,还有一部分原因,并不是被爆打的。

  反而压制力不错,第一场打AHQ,前期是有一定优势的。

  但对面的中单西门猥琐到了一定的境界。

  选个中单飞机,第一件出了个小反甲在身上。

  第二场打SKT这种强队,能领先一万经济,证明阵容还有战术都没什么问题,就是一波失误没了。

  第三场还是觉得卢锡安能玩,结果被C9一波带走了。

  现在被骂的,确实这个英雄你再玩的话,为数不多的粉丝也玩没了。

  但是现在,这个好像不是重点吧?

  苏译就说道:“我意思是,要不下午的比赛,我上吧!”

  话音未落,十来双眼睛全部盯了过来。

  一时间没人敢说话。

  一年没打比赛了,没有过训练,真的可以吗?

  阿布却有了不一样的想法,“你是认真的吗?”

  “我觉得可以试一下吧。”苏译长舒一口气道。

  “好,那就让苏译上吧,下午NOFE上台BP!”

  阿布迅速的就做出了决定,没时间去纠结了。

  他的主要想法是,目前DG比赛的毛病还是有的,后期有优势的时候,说不好就迷了,去进行一些莫名其妙的举动。

  比如说拍一拍大龙之类的。

  苏译上的话,在线上能稳住就好,最起码他优秀的大局观跟意识,能够帮助队伍。

  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DG战队二队的上单,其实也不怎么样,这纯属是没得选。

  决定之后,战队还得赶紧跟官方报备。

  按照规定是不行的,但毕竟有特殊情况,肯定有例外。

  都这么惨了,要是可以的话,谁都不愿意派教练上来打比赛,这是真的没办法了。

  人家都这么难了,官方肯定不会再为难,那样子的话比赛估计都进行不下去了。

  消息公布之后,所有人都是:“

第3章 主教练正在热身![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