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3章 这还是我们熟悉的DG战队吗?  退役后我一直默默签到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3章 这还是我们熟悉的DG战队吗?[1/3页]

  “Nice!”

  后台DG战队的休息室里,爆发出了阵阵欢呼。

  能看出来教练还有工作人员们,全部都手舞足蹈的。

  打到了这个份上,是个人都能看出来,这局比赛拿下了。

  这要是再能被翻盘的话,明天全部送电子厂打工去得了,还打什么职业。

  阿布手掌都排红了,在兴奋过后,大家总算是趋于冷静,开始关注接下来的进展了。

  毕竟,比赛还没结束。

  但阿布内心却十分的纳闷,兴奋的同时又带着懵逼。

  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苏译吗?

  打职业也算是好几年了,你脑子里能想到的高光时刻屈指可数。

  之前几年职业生涯打出来的比赛,可能都不如这场比赛。

  苏译在DG战队待了三年,算是建队元老了,DG战队是S4赛季成立的。

  这也是为什么,苏译即便这么菜,战队还能愿意让他加入教练团队。

  好歹也是建队元老,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

  苏译什么水平,阿布还算是挺清楚的。

  两个形容,“普通”!

  这场比赛打的,跟阿布都给整懵了,当一年教练还变强了,这是怎么回事?

  但这是好事,尽管有点想不通,也不需要多纠结。

  …………

  回到比较,尽管还没结束,但是比较跟结束是差不多的,因为优势太大了,SKT相当于被打了个团灭。

  这种时候你一团灭,最坏的结果是直接结束游戏,好一点的结果就是丢大龙。

  苏译在对局势进行了简单的判断之后,决定去打大龙。

  一波是一波不掉的,因为对面此时中路二塔还在呢。

  兵线的话并不是太好。

  要是一大堆兵线压到了塔下,那还是可以尝试的。

  主要还有个发条已经活了,刚才那波团战,李哥的发条完全没参与。

  发条完全可以用大招清兵的,一波不现实,还是大龙稳当,这一波已经大赚特赚了。

  让几个队友一起大龙就行,有个霞在,打龙速度还是很快的,主要并不担心对面的骚扰。

  苏译则是一个人来到了中路,带兵线推塔,二塔是肯定能推掉的。

  李哥的发条看到

第13章 这还是我们熟悉的DG战队吗?[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