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1章 我本来想一打三的  退役后我一直默默签到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21章 我本来想一打三的[3/3页]

  o;这波不是赚了吗,他怎么又上去了?”

  娃娃被吓得声音都变了。

  赚了就走不好吗,DG战队的风格可是一如既往的稳健,怎么感觉这个上单格格不入呢。

  C9的中野那也是看的懵逼了,不是吧,他是真打算不当人了?

  尽管输出不足,但两个人还是二话不说的上来就要打,我们好歹是两个人。

  而且还有个大虫子要来了,三个人被一个人吓走,那简直是笑话!

  苏译开始了,流畅的走A,或者是应该是跳A,看起来十分灵活,在光滑的地板上疯狂摩擦。

  与此同时,苏译侧边一个巨大的光幕旋涡在地面出现,这是瑞兹大招。

  中单小学弟,这场比赛玩的是个瑞兹,这个英雄用来打加里奥还行。

  大招好歹也能开车,就是距离太短了点,没加里奥的支援能力变态。

  “还好,Scout的瑞兹来了啊,那这波确实是能操作的。”

  米勒也是微微的松了一口气。

  苏译完全没跟中单沟通,不过这个位置,距离中路也不远的,这中单要是还不过来,也没法当职业选手了,回家玩单机游戏不舒服吗。

  “可惜了!”

  苏译在操作的同时,也是微微摇头,这波本来我想一打三的。

  不过他一来,确实没那么极限了,让苏译身上的压力减轻不少。

  此时瑞兹的W技能,还是个点控,不像后来改变之后,你得EW两个技能才能控住人。

  小学弟下来之后,目标十分明确,直接W控制住了皇子。

  这是个输出流皇子,就他最好杀。

  跟苏译一样,目标十分明确,全部集火这个皇子,没有EQ没有闪,除了被打也没办法。

  人头苏译没让,滑板鞋这个英雄,K头还是很轻松的。

  看着血量差不多,在身上叠了一定的矛之后,直接按个E技能拔矛斩杀了就行。

  苏译还是很稳健的,确保了必死才会按E,就是为了让E技能刷新。

  因为…战斗还在继续。

  ————

  PS:等会还有更新,兄弟们有推荐票的来点啊。

第21章 我本来想一打三的[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