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00章 不进国家队就是人渣?  大嘴球王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00章 不进国家队就是人渣?[2/3页]

  ,为什么俱乐部只有你一个人来参加新闻发布会啊,是一种惩罚吗?”

  唐正龙呵呵一笑,“当然不是啊,来参加新闻发布会还能拿到免费的饮料啊,怎么可能是惩罚。”

  说完,唐正龙做出了让所有人傻眼的一幕,他把桌子上几瓶赞助商提供的饮料全部拿走了。

  “这些都是我的,大家没意见吧?”

  记者们一愣一愣的,虽然说这些是提供给参会的球员和教练的,但是像唐正龙这样来个大扫荡的,还是第一次遇到。

  “没意见,没意见。”

  “那就好啊。”

  “对了,这礼仪小姐能带走吗?”

  ……

  “哈哈哈,我开玩笑的。”

  *****

  从更衣室里出来,有一个人就显得特别瞩目,那就是鲁伊科斯塔。

  他好像自带特效一样,毕竟是曾经拿过欧冠冠军的巨星了,科隆球员也上前和他握手,当然唐正龙除外。

  “呵呵,很了不起吗?”

  不过想一想,好像是挺了不起的,当然了,唐正龙嘴巴上是不可能承认的。

  这时来了一个蓬蓬头——大卫·路易斯。

  他轻轻拍了拍唐正龙,这可是他要防守的球员。

  “别想从我的手上溜走。”

  “呵呵,你这头发是怎么弄的?花了不少钱吧?”

  大卫·路易斯傻眼了,自己天生就这样的。

  “别动我头发,我最讨厌别人动我的头发。”

  唐正龙缩回了手,“不动就不动,你那么紧张干什么?”

  这时恰好西芒来了。

  上次网络口水战之后,他就仔细查了查唐正龙的资料,结果发现唐正龙其实连国家队都没进。

  这一下西芒是如获至宝了,就你还喷我?

  西芒假装找队友搭话。

  “我觉得为国家队效力是职业球员最大的荣誉,你们说呢?”

  “那是当然,国歌唱响的时候,我感觉血液都在沸腾。”

  “是啊。”西芒笑道:“我虽然比不上C罗和菲戈,但是起码我能为

第300章 不进国家队就是人渣?[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