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0章 神子:影,可不要怪我哦  原神:雷神姐姐是病娇?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0章 神子:影,可不要怪我哦[2/3页]

  上阴晴不定。

  这时,八重神子也一眼就看出来了雷电浅的心中所想。

  她眼中闪过了一抹精光,然后右手一翻,便变出来了一根棒棒糖。

  “刚刚是姐姐有些着急了,浅弟弟原谅姐姐好不好?姐姐给你糖吃哦~”

  八重神子的语气中充满了诱惑,同时还拿着棒棒糖在雷电浅的面前晃悠了两下。

  “唔......”

  看着面前的糖果,雷电浅暗暗的咽了几下口水。

  虽然说糖果他也有吃过,但是这种棒棒糖他还是第一次见。

  不知为何,这种棒棒糖看上去比那些普通的糖果诱人多了!

  看到雷电浅脸上露出动摇之色,八重神子在心里偷笑了一声。

  “看来,终究还只是个孩子呢。”

  随后,八重神子将那根棒棒糖,慢悠悠的递到了雷电浅的嘴边。

  “嗷呜!”

  下一刻,忍受不住八重神子引诱的雷电浅,下意识的便张开嘴将其咬住。

  在终于吃到了诱人的棒棒糖之后,雷电浅的心中也变得无比开心。

  “好甜,好好吃......”

  糖果的美味顿时就让雷电浅露出了笑容,连带着对于八重神子的敌意都随之散去。

  “呵呵呵,真可爱~”

  八重神子看着雷电浅的可爱模样,笑着松开了手,任由小浅叼住了她的糖果。

  紧接着,她又掏出来了两根其他口味的棒棒糖,笑吟吟的说道:

  “跟姐姐进屋好不好?姐姐还有好多的糖果哦~”

  说着,八重神子还拿着那两根棒棒糖在雷电浅的面前晃了晃。

  在品尝到了棒棒糖的美味后,雷电浅看着八重神子手上的糖果,声音甜甜的说道:

  “好!姐姐你真是个好人!”

  这一刻,品尝到美味糖果的雷电浅顿时就觉得自己之前错了。

  宫司姐姐怎么可能是坏人嘛,这明明就是个大大的好人!

  看着雷电浅脸上天真纯洁的笑容,八重神子也笑着回答道:

  “姐姐当然是个好人啦,好啦,咱们快进去吧。”

  说完,八重神子便牵起了雷电浅的手,带着他往三楼的雅间走去。

  而这

第30章 神子:影,可不要怪我哦[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