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2章能……应……  我是来追星的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2章能……应……[3/3页]

  dquo;罗扬,你来唱,就高珏老师那首《雨夜》里面‘凄寂的夜雨是我的伤悲’那句,后面的尾音要上去。”

  被点了名,罗扬走上前,开始唱。

  前半句唱的挺好,可后半句一上高音,立刻就虚了,只能转假音,于是整句变得毫无力量。

  徐放心里也衡量了一下,如果《大海》里“如果大海能够”用假声唱,也一定会缺乏力量和感染力。

  他正想着,突然就被点名了:“徐放,你来唱。”

  徐放站起身,老师给了个标准音,开始弹伴奏。

  这首歌徐放是听过的,开口就唱:“……是我的伤悲~~”

  徐放唱的轻松写意。

  老师眼前一亮,最后一个“悲”字在A4音,尾音会升到Bb4,需要咬字,以男声来说相当有难度,可徐放也太轻松了。

  “能再高一个key吗?”

  “应该可以。”徐放点点头,又唱了一遍,还是很轻松。

  “能再高一个key吗?”

  “应该可以。”

  “能……”

  “应……”

  一帮选手直接看傻了,男声能这么高?

  “要不一会把他裤子扒下来看看吧?”罗扬小声在邹淼耳旁提议,“说不定徐放是个穿男装混进来的妹子!”

  邹淼深以为然的点点头。

  声乐老师让徐放升了几个key之后终于忍不住了,直接说道:“来,测一下你的音域,就用‘啊’这个音,先从低音开始。”

  于是徐放开始唱了。

  F2,还想还能再低点?算了。

  C5……D5……E5……

  C6……

  Eb6……

  哎呀,好像到哨音区了。

  C7……

  差不多了,低调低调!

  等徐放处理完自己丰富的内心戏,回过神,扭头便发现一堆人正用不知道是看神仙还是看妖怪的的表情凝望着他。

  再看看声乐老师,好像和学员们也没什么两样。

第12章能……应……[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