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五十二章:为什么这里会有一个男枪?  联盟:那个男人回来了!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五十二章:为什么这里会有一个男枪?[3/3页]

  一句,厂长的表现,绝对是今年常规赛以来表现最好的打野!每场比赛都是!”

  “他已经超越了其他打野选手一个段位!”

  娃娃在激动之下,话语的流露难免会有些夸张。

  可是也足以看出他此刻心中的震撼。

  “这波EDG双人组表现的也非常的好!”

  “要知道,皇子没有闪现和EQ已经是必死了,所以也是直接留住了同样上前的芮尔。一波零换二,再加上镀层的钱,RNG这边双人组已经有点炸了!”

  “当然小威就更难受了!野区被人反,线上又被人挨揍!”

  “可以肯定的说,这一局比赛要比上一局比赛还惨上那么一点???”

  “要知道,RNG上一局的话,起码保证了小虎这一路是优势的。”

  “但是,这一局开始之后,不仅其他路劣势,小虎这条线,因为圣枪哥杰斯这边多出了一个人头的原因,也变得不一样了。”

  随着解说声音的落下,EDG的粉丝们再度欢呼。

  “我只能说有点无解!”

  “厂长真的是EDG的大爹!就这个男枪打野,RNG这边竟然也敢放出来!”

  游戏中,在杀完了两个人之后,EDG众人已经开始推线拔塔。

  之前大家一直都将注意力放在了厂长的身上,没有注意到下路这边。

  但是,此刻看去,只见,RNG这边的下路一塔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点没了两层镀层了!

  这下所有人都有点傻眼了。

  这就是女警的推塔速度吗?

  才五分钟不到,防御塔已经拔的只剩下一半了??

  娃娃也是惊愕的说道:“感觉Viper选手拿出女警这个英雄,就是要拆塔打压制啊!”

  “是……而且这波……EDG好像还有要继续推的意思!”

  “这是想要在五分钟之内就拔掉下路一塔??”

  众人的脸上显现出一丝荒诞之色。

  “不能吧?”

  “现在防御塔的机制,有额外的护甲加成,想要拔掉的话实在是太难了!”

第五十二章:为什么这里会有一个男枪?[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