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九十二章:乱战  联盟:那个男人回来了!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九十二章:乱战[3/3页]

  法上一直都非常的贪,尽管他现在身上有很多钱,但是就是不回家,就是硬贪!”

  “当然了,这也是在赌,他在赌人马回家之后会直接去刷上半区,毕竟上半区在这段时间现在也该刷新了。”

  人马也的确是往上半野区走了,毕竟,他不知道皇子刷野的具体时间,也不知道这下半野区的野怪具体什么时候刷新,反倒是上半野区已经刷新。

  不过,就在皇子刚刚将野怪刷完的这个时候,中单亚索这边也是在F6插了一个视野,刚好就看到了打完F6的皇子。

  “诶??还在我们野区里??”插眼的瞬间,rookie就愣了一下。

  他根本没想到皇子竟然现在还没有回家。

  “杀他杀他!这个人残血,能吹到就死了!”看到了皇子的瞬间,下路Wink的眼睛都红了。

  毕竟,这刚刚被连续杀了两波之后,他的心态也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而现在,中路对线的情况,这rookie前期一直都是压着小学弟打的,毕竟亚索在对线上还是比较灵活强势,所以,在看到皇子的一瞬间,亚索也不用顾忌到兵线的问题,直接往厂长的位置来靠。

  而这个时候,因为被反推线的小学弟这边离的就有一点点的远了。

  所以,小学弟也是连忙道:“哥,我这儿过不去,能撤吗??”

  “撤?”

  厂长淡笑一声。

  为何要撤?

  干就完了!

  只见,在亚索冲上来的一瞬间,皇子也是直接跟着迎了上来。

  “卧槽??”

  看到皇子不但没有走,反而是直接气势汹汹冲上来的样子,rookie也顿时一懵。

  这皇子是啥意思??

  这血量,竟然也敢主动上来???

  在这一刻,rookie反倒是有些不确定了。

  按常理来说,在这种局面之下,皇子应该直接撤退才对,甚至应该直接EQ二连,如果这样的话,rookie会毫不犹豫的闪现跟上。

  但是……

  现在皇子这种义无反顾的样子,反倒是让rookie有些迟疑了。

  当然,他有在想厂长很有可能是装成一副背后有人的样子,但是……

  霞没死,有没有回家他也不能够肯定。

  再加上,小学弟也有往这边赶路的冲动。

  在这电光火石之间,亚索也是迅速做出了自己的反应。

  他选择了后退!

  “什么??这波亚索怎么撤退了??”

  “不是吧?这波一个还有三分之二以上血量的亚索,在面对一个只有三分之一的皇子,第一时间的选择竟然是撤退??”

  “这……这不应该啊!”

  “这为什么要撤退呢??”

  看到亚索撤回去的瞬间,大家反倒是愣住了。

  娃娃沉吟一声,说道:“会不会是因为rookie感觉皇子周围有人呢??但是……很明显我们从上帝视角能够看到,现在离皇子最近的就只有在中路吃兵线的小学弟!”

  “但是……IG这边也确实是没有视野,可能还是担心吧!毕竟……厂长这么点的血量敢上前,确实是会把人吓一跳的。”

  “而且,最关键的是,这厂长在今年的春季赛以来,好像一次都没有死过,所以rookie可能下意识的就觉得,皇子这么点的血量,多半是在勾引!”

  事实上,厂长就算背后有没有人,也是要从亚索面前的这条路去走。

  因为,厂长的心里也很清楚,亚索面前的这条路,是跟小学弟汇合最短的一条路径。

  如果皇子EQ到其他的位置,以rookie的果断,绝对会闪现跟上去,毕竟皇子的血量被亚索黏上的话是绝对逃不掉的。

  但是,如果是直接正面走的话,直接EQ到正面,那旁边小学弟也可以接应上来。

  所以,无论这一波rookie做出了什么样的选择,对于厂长来说,他的思路没有任何的变化。

  于是,在游戏当中,便看到皇子往前走一步,亚索往后拉扯了一点,皇子再走一步,亚索又拉扯了一点。

  然后……

  皇子便大摇大摆的从中路走了过去,钻到了自己的上半野区。

第九十二章:乱战[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