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五十一章:博弈与反博弈  联盟:那个男人回来了!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五十一章:博弈与反博弈[1/3页]

  EDG这边的AD是女警,借助着手长的优势,此时早早的便将兵线压制在了RNG的下路一塔下面。

  这也给了小威一个gank的机会。

  如果这个时间EDG下路双人组在防御塔下面的话,他还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了。

  “Viper和梅扣两个人压的很凶啊!”

  RNG的下路双人组也是玩的难受!

  女警这种手长英雄的压制下,嘎子哥正常对线都有一点点的困难。

  “这波可以抓!”

  “对面这么压必死!”嘎子哥牙痒痒道。

  小威看了一眼下路的兵线,眉头一皱道:“这波兵线要没了,我先吃个河道蟹,等下一波兵线进塔!”

  “好!”嘎子哥和小明都点了点头。

  的确,这是最稳妥的选择。

  因为兵线确实快没了,女警和洛已经撤到了中线的位置,要是皇子强行来抓的话,两个人肯定是有着逃跑空间的。

  但是,这一幕,放到上帝视角中,却是把观众们看的有些迷了。

  “啥意思?”

  “这不去抓吗?”

  “这么好的机会??”

  “小威为啥在打河道蟹?!”

  大家看的纳闷啊!

  趁着厂长还没有来到下路的时间,这不是最好抓下的机会吗?

  可小威偏偏选择打河道蟹去了!

  难不成,他是想等着厂长过来了再抓??

  娃娃也是有些不太理解:“我是觉得这个机会不错……是有抓的空间的!”

  “而且……厂长没有刷自家的上半区,刷了RNG上面的红和六鸟之后,直接就回城来下路了!”

  只见,在厂长回家之后,男枪立刻马不停蹄的来到了下路一塔后面。

  “诶?这波男枪是什么意思?厂长是想要反蹲??”

  此时,小威也是刚刚将河蟹打完,正在朝着下路靠拢。

  看到这一幕,RNG的粉丝们更加无语了。

  不是吧?

  真的是在等厂长过来再gank?!

  刚刚厂长没来的时候你不来,现在厂长都下路了,反而你又来了!

  难道这波就是传说中的双方3V3公平决

第五十一章:博弈与反博弈[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