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汇报一下  绿茵雇佣兵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汇报一下[1/3页]

  其实这篇单章早就想发来着,但是因为鸽子属性,所以一直咕到现在。

  我得承认,扑街文越码越不想码。

  上个月稿费出来了,除了全勤,一百五。

  反正我也不怕大家笑话,我这点能力在这里就能赚这点。(其实也没有大家,我还是知道有几个人订阅的)

  至于我自己,现在人在济南。

  家里情况不好,又挤出了两万,来济南培训一下电梯维保,考个证。

  6号到的,到现在差不多两周了。

  校区在开发区,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除了三个快餐店,只有一个小卖店。厂房和宿舍里里闷热无比

  宿舍环境脏乱差,最主要的是人比较傻逼。

  就是那种极度自私的脑残带着小弟,和几个明哲保身事不关己的屌丝一起住的宿舍。

  生活中点滴冲突实在是太多了,我都忍了。

  比如6个傻逼带着一把钥匙去市区玩了,把剩下4个人锁在寝室外面3个小时。而且这帮B回来一句道歉没说,就说下次不带钥匙了。

  诸如此类的傻逼事干了不少。

  前天晚上12点熄灯睡觉,但是下半夜1点多的时候,有个觉得老师教的没啥用就请假旅游的三十多岁孩子都五岁的老大哥回来了。

  他回来之后那个傻逼头子就醒了。

  醒了之后俩人在屋里开始大声唠起来。说什么晚上斗地主输了一百块之类的没用的屁话。

  唠了半个多点还没有睡的意思,我就说你俩有啥话不能早上唠么。

  傻逼头子就来气了,说咋就你事多呢?其它人没说话你说个什么,显得你能耐呗?

  我说你大半夜的不睡觉,打扰别人休息不知道么。

  他直接

汇报一下[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