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7.野区是我家  联盟语音包,扮演角色就变强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207.野区是我家[1/3页]

  游戏比赛之中。

  盲僧复活。

  第一时间朝着F6处赶赴,此时已经钻进了野区。

  而皇子也已经打完了F6,还剩下一个大鸟,剩下大半血量,看样子已经不够了。

  “皇子要走了啊,这波不走盲僧就过来了......劫这边也考过来了,要骚扰皇子....”

  劫看到盲僧来了,立刻如同穿川剧变脸一般,朝着皇子靠近。

  因为皇子这边一直是盲视野拉野怪,劫这边没有一点视野。

  所以劫想看到皇子后在攻击,这样一来,盲僧Q过来那皇子就没了。

  但是劫的想法很好。

  在另一边,牧尘的皇子却几乎同一时间开始走位,拉着大鸟,在SSG的视野盲区不断向F6坑里面拉。

  这样一来,双方一个前一个退,视野始终被卡在一个极限位置。

  看不到任何人,眼前一片空荡荡!

  劫不信邪的走了几步,又走了几步,人都傻了,眼前依旧没有皇子的身影。

  “哇....”

  “这....”

  这一幕卡视野,把观众都看傻了。

  劫亦是一脸懵比。

  心道:“这人....在哪里??打完了???”

  几乎是同一时间,盲僧已经赶到,他和劫的视野一样,看到大半空荡荡的F6坑,毫不犹豫的对着唯一一块盲视野地区Q了过去!

  但是就在此时,只看到皇子突兀的从F6坑大后方,直接一个EQ,来到了劫的后方。

  距离亚索不足600码的距离。

  盲僧的Q亦是直接落空。

  .......SSG中野双人组集体蒙蔽,皇子已经带着这种距离差,绕到了中路线上,亚索直接一记WEQ。

  但是.....根本没有打到皇子。。

  另一边,小虎的加里奥也走了过来。

  成功接应了牧尘。

  皇子光明正大的离开了对面的野区,只留下一地的野怪和尸体。

  “哇......这.....”

  现场的观众看到这一幕齐齐欢呼。

  解说亦是有些懵比,“这波皇子和对面莱恩一波卡视野?哇!牧神对于视野的把控真是.....恐怖如斯!”

  “哈哈,好气啊,SSG中野都好气,感觉被

207.野区是我家[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