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088.春决冠军(明天中午十二点左右上架)  联盟语音包,扮演角色就变强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088.春决冠军(明天中午十二点左右上架)[1/3页]

  Rita说的虽然带有一点感情色彩。

  但是确实是没有任何的毛病~

  接下来.....

  拿到峡谷先锋之后的RNG开始抱团中路。

  直接连拆WE两座中塔......

  如此窒息的节奏却是让WE毫无还手之力,因为除了上单意外,其他的人都是劣势。

  尤其是中路的亚索,一个人能顶不知道多少人.....

  接下来的几分钟。。

  RNG并没有善罢甘休。

  他们疯狂的搜刮WE的野区。

  然后抱团拆上,又抓站下路。

  就这样。。

  除了下路的二塔之外,WE上中两路都被拆到了高地。

  经济差距来到了8000左右~

  双方的人头差距并不是太多,但是这种感觉资源节奏方面的把控,RNG几乎全拿了。。

  这一场比赛。

  WE输掉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这场比赛甚至还出现了一波名场面。。

  就是RNG其余几人抱团~

  牧尘操纵着亚索一个人单带。

  WE众人想要抓牧尘,但是牧尘不退反进,搞得WE众人选择了撤退。

  像是逃跑一样,场面看起来很神奇。。

  这也可以理解。

  毕竟牧尘有1v4反杀三人的先河。

  而且相比于当初,现在牧尘的亚索发育已经恐怖到令人发指了!!

  镜头前这一幕显的有些滑稽,也显得牧尘很霸气。。

  各大赛事直播间平台的弹幕亦是热闹非凡。

  “卧槽!尘姐这么狠,一个人撵着五个人跑.....太帅了吧~~”

  “尘姐确实有这个资格,他现在的发育这么做很合理。。”

  “WE已经寄了,让我们恭喜RNG。。”

  “RNG真tm是捡到宝了!尘姐这种选手......真是无敌啊~”

  “确实,虽然只有三把,我已经彻底的被尘姐的美貌......咳咳,技术所折服。。”

  “楼上的暴露了啊~~~~”

  ............

  接下来比赛可以算作是垃圾时间了~~

  RNG在大龙坑排好视野之后进行埋伏,WE不得不来。

  RNG一波团灭,赢下WE,随之而来的便是一波推平主基地。。

  春季赛冠军到手!

  大屏幕上的比分定格在了3:2~~~~~

  热血的战歌响起。

  RNG赢下了春季赛的冠军。

  “长路漫漫~唯剑作伴!”

  牧

088.春决冠军(明天中午十二点左右上架)[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