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0.赛后采访  联盟语音包,扮演角色就变强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200.赛后采访[1/3页]

  武H体育中心。

  RNG全员在推FNC水晶基地的时候,即便是带着隔音耳机,都听到了长怪外疯狂的呐喊声和加油声!!

  “尘哥太强了.....这把我有点小坑。”

  小明笑嘻嘻道。

  “这把尘哥青钢影超神了,真是恐怖如斯。”

  香锅笑道。

  “估计以后没人敢放小尘的青钢影了。。”

  小狗说道。

  “青钢影厉害!下次我也要玩.....”

  Letme一脸期待道。。

  “你还是回国再玩吧。。。”

  香锅撇了撇嘴说道。

  Letme:“你什么意思!”

  香锅:“没意思。。”

  RNG众人都是忍俊不禁。

  牧尘同样很开心,这把青钢影他玩的很舒畅。

  就这样。

  RNG全员收拾好心情,一起到FNC那里去握手。

  握手的时候,FNC所有人的脸色都不太好。

  很明显,这把游戏他们被打傻了.....

  这也很正常。。

  毕竟牧尘的青钢影这把玩的却是夸张。

  电子竞技,胜者为王!

  就这样,RNG迎来了二连胜,目前位居小组赛第一的位置。

  RNG全场来到舞台中央,还没有站好位置,场馆上网观众亦是开始齐齐高呼起来:

  “RNG加油!“

  “RNG冲鸭....”

  “RNG牛皮!”

  “RNG冲冲冲!!”

  “牧神加油呀...”

  --------

  现场的观众无比的热情。

  牧尘看到这一幕,心中感慨颇多。

  这把赢得轻松,也对得起粉丝。

  放眼望去。

  只见场馆一大片区域,全都是举着自己的粉丝应援牌。。

  卡到牧尘看过来,粉丝们瞬间沸腾了起来。

  RNG全员对着台下鞠了一躬身,然后便回到了休息室。

  “太强了,小尘,你这中单比打野都狠,我都有点羡慕想过了。。”

  刚刚回到休息室,迎面而来的并不是RNG俱乐部的众人,而是EDG众人。

  厂长连连夸赞牧尘。

  “你们也要加油!!”

  RNG众人亦是对EDG进行了祝福。

  今天LPL的赛区赛程中。。

  除了RG有比赛之外,EDG以及WE都是有比赛的。。

  RNG在第二场,EDG在倒数第

200.赛后采访[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