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32.龙珠战队的差劲状态  联盟语音包,扮演角色就变强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232.龙珠战队的差劲状态[2/3页]

  ,三星算是最好打的了!!!”

  “好像还真是,三星是寒国的三号种子...”

  网友们议论着,在通过一番对比之后。

  他们觉得WE遇见三星应该是最好的剧本了,至少比遇到SKT和龙珠为好...

  不过牧尘要是看到这些弹幕的话肯定会不屑一顾的。

  虽然SSG被他们虐的很惨。

  但是在前一世,SSG可是S7的世界冠军,绝对比外强中干的龙珠战队厉害多了。。

  其实WE抽到龙珠战队才是真正的上上签,牧尘觉得WE对上龙珠,胜率肯定不低!

  龙珠这个战队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LCK内战幻神。

  自家赛区内战无敌,但是外战却是一点成绩都没有。。

  就和EDG一样。

  至于三星,这个战队在S7刚开始就被人小看了。

  上一世如此,这一世亦是如此。

  很快,对战名单已经分了出来,最终的抽签结果如下:

  A组:RNG对阵FNC

  B组:龙珠对阵C9

  C组:WE对阵三星

  D组:SKT对阵MSF

  ------------

  总的来说,这个对阵结果。

  LPL的观众还是比较满意的,八强没有内战,WE也遇到了一个比较“弱小”的寒国队,可以说是很完美了。

  而牧尘在知道了这个结果之后若有所思。

  他们对战FNC还行,但是WE提前对上三星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八强赛的抽签仪式结束之后,又进入到了五天的休赛期。。

  这段时间,八支队伍也开始前往广Z,准备接下来的特训,五天的时间对于任何一支战队的选手都无比珍贵,完全不浪费半点时间。。

  RNG亦是如此,选手们都在努力突破自我,这点时间,牧尘接到了各色各样的电话和短信,甚至微博被人疯狂艾特,牧尘也懒得理会。

  另一边。。

  RNG的对手FNC也在疯狂的训练着,不仅如此,他们还在闲暇的时候研究战术,想要拿出一些不一样的套路来对付RNG。。

  休赛期的第二天。。。

  龙珠向RNG发来了邀请:“打不打训练赛??”

  对此RNG的回答是当然打!!

  毕竟是寒国的头号战队,连S

232.龙珠战队的差劲状态[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