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19.委屈的Letme,开门红!!  联盟语音包,扮演角色就变强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119.委屈的Letme,开门红!![1/3页]

  “让了,让了,这还玩什么啦~~一个卡尔玛的伤害都这么高..”

  看着自己为数不多的血量。

  maple眉头紧皱。

  决定回城。

  “等等!我开大,让mmd来TP~~必须要打一波!”

  正当maple要回城的时候。

  卡萨果断的说道。

  语气之中充满了坚决!

  “听卡萨的~~我们如果这一波不接,也是慢性死亡的~还不如接一波!!”

  听到卡萨这么一说,蛇蛇眼前一亮说道~

  “好!卡萨一开大,我直接tp。。”

  mmd说道~~

  “我没有意见。”

  betty说道。

  闪电狼这里统一了意见。

  “3,2,1,我开大了兄弟们!!”

  说着。

  卡萨开启了大招。

  与此同时。

  上路的mmd找到一个草丛准备TP。

  深处黑暗视野的Letme在这关键的时刻来了一拨闪现盲Q居然Q到了隐藏在草丛里的mmd。。

  mmd的tp被打断了~

  “擦!!我的tp被打断了耶,怎么办!!明明我已经躲在一个隐蔽的地方了啦~~”

  mmd一脸烦躁的说道。

  ........

  “我打断兰博TP了,哈哈哈哈哈,我打断兰博的TP了,等梦魇大招一没我直接TP下路,兄弟们,我厉不厉害,我就猜测这个兰博在草丛躲着!!”

  Letme一脸兴奋的说道。

  然而~~~~~~

  下路这里没有一个人搭理Letme。

  “对面梦魇开了,猪猪,还有卡尔玛智者,你们保护狗子~~我来切对方的后排~”

  “好嘞,艾瑞莉娅大姐头,对面的上单是个铁沸物,不用担心~”

  “对面的装备和我们根本就不是一个次元的,不用担心~~~”

  “你们太看不起我了吧,就算对面梦魇突我我也不怕,说实话,一个半血的辛德拉,一对半废的下路组合,还有一个被打爆的上路,我怕什么?”

  “是我孟浪了,狗哥,小锅给您配个不是!”

  “放肆,别给我配不是,要给艾瑞莉娅大姐头赔不是,因为....你这句话辜负了艾瑞莉娅大姐头的一片苦心!”

  “是是是~~”

  ........

  .......

  牧尘,香锅,小狗他们聊的火热。

  完全无视了Letme的话。

  Letme:“........”

  “内个~~~~~~大家,我把对面的上单TP打断了,要不要我TP呢??.......这....好像不用我了!”

  此时此刻。

  梦魇大招已经消失~

  因为mmd没有TP成功的原因。

  梦魇直接捐躯了。。

  而牧尘还有香锅已经越塔乱杀了~~

  maple的辛德拉连个屁都没放出来直接见阎王了!!

  下路的betty还有蛇蛇两兄弟亦是如此。

  一个维鲁斯,一个娜美。。

  下路本身就已经被gank,线杀烂了~

  而且又不是灵活的位移英雄。

  所以.....

  所以在香锅和牧尘的猪刀组合之下。

  直接灭杀~

  自此~

  闪电狼只剩下一个被Letme打断的mmd活了下来。。

  “君泽,你为什么要打断兰博的TP呢?他下来我们还能多杀一个呢!!”

  杀完之后的香锅质问道。。

  “就是.....我都在TP点等兰博来了,你居然打断了!!”

  小明亦是附和道。。

  “我都没杀爽~~~~~”

  小狗有些意犹未尽道。

  Letme:“我......我........我.......”

  Letme委屈的一匹。

  本来他以为队友会夸他。

  没想到不夸就不夸吧。。

  还抱怨起来他了。。

  “行了行了,坦坦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不是故意打断的!艾欧尼亚之灵告诉我,坦坦的心是好的!!”

  牧尘制止道。。

  “呜呜呜呜呜~~还是艾瑞莉娅大姐头好,懂我!!这些人都是落井下石的!!”

  Letme一脸感动的说道。

  ~~~~~~~~~

  闪电狼这里。

  mmd:对不起,我被对面抓到了,没有tp成功,这把怪我,太菜了~~

  卡萨:“怪我太急了,没有让你找到一个好的合适的位置TP就开团了~~~”

  蛇蛇:“不要灰心丧气,这把游戏我们本来就很难了,而且刚刚那一波我估计mmd刚tp下来就会被秒杀!!”

  betty:“是的,开的还是太勉强了,不过也没有办法,我们没有能跟得上卡哥的。。”

  maple:“这把游戏估计输了,刀妹太肥

119.委屈的Letme,开门红!![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