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046.戴上痛苦面具的兮夜  联盟语音包,扮演角色就变强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046.戴上痛苦面具的兮夜[3/3页]

  法媲美的。。

  毕竟妖姬只有W是AOE大范围技能补兵,但是在前期也不能随便使用。

  而牧尘的瑞兹技能被动可以弹射小兵造成伤害!

  这也代表了一个关键性质的问题,那就是牧尘掌控住了中路的线权。

  他推完线之后可以配合队友找机会,但是妖姬不可以。

  这也限制了妖姬的游走!!

  兮夜自然是知道这一点的。

  他觉得很憋屈。。

  但是他无能为力!

  现在这个形势Condi的男枪是需要发育的自己不能够麻烦Condi。

  上路也是劣势自不必多说。

  所以他只能自己一个人默默地承受!

  他能安慰自己的只有目前他们拿下赛点,前期劣势,中后期还能够找机会打回来。。

  毕竟现在的劣势也没有到崩盘的形式。

  虽然自己安慰自己是这样,但是回到游戏之中的对线,兮夜是真的难受。

  难受道什么程度呢??

  从镜头看选手的样子可以看出来。。。

  此时的兮夜像是喝了假奶的旺仔一样,一脸的苦涩。

  “看来这个诺克萨斯的小丫头已经明白了,她的镜像魔法根本不是符文魔法的对手,不过可惜,你跟错了召唤师,孩子!”

  言罢,牧尘抓住了一波兮夜补兵的失误,直接EWQ连招把妖姬的被动镜花水月逼出来了。。

  一个和妖姬一模一样的镜像出现。

  牧尘通过这个被动又依靠技能的被动溅射到了兮夜。

  “不亏,补了个炮车!他身上的双BUFF终于没时间了,没事,这波忍一忍就过去了!!”

  兮夜一脸肉痛的看着自己莫名其妙的只剩下一少半的技能。

  妖姬作为AP高爆发刺客,伤害很高的同时,本身亦是很脆的。。

  所以当他面对一个和她发育不成正比的瑞兹,被打了一套成这个样子可以接受!

  当然了,这里说的可以接受是对于英雄联盟的游戏机制来说是可以接受的。。

  对于兮夜本人,他虽然说补了一个炮车,可以接受。

  但是从兮夜的如同戴上兰德里的折磨的面具一样的表情可以看出来。。

  他并不能接受!

046.戴上痛苦面具的兮夜[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