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28.一群卑劣的杂Z  联盟语音包,扮演角色就变强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228.一群卑劣的杂Z[3/3页]

  一个平缓期。。

  剑魔在这十多分钟内疯狂带节奏,可SSG确实不急不缓,眼看大龙刷新,游戏马上进入中期,剑魔的强势期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消失。

  LPL的观众和解说感觉情况有些不对劲。。

  “诶?现在局面有点背拖住了,RNG要想办法打开节奏点...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米勒亦是着急道:“没错,RNG看上去领先很多,但是实际上大多数经济都在剑魔身上!而剑魔的强势期就是现在,必须要做些事情了,如果继续拖,等地一条大龙刷新,那估计会有更多的变动,RNG这个阵容不适合打团啊!!他们.........”

  拆掉对面的中塔,亚索视野,大龙刷新我们可以埋伏一手,中路一塔太重要了,现在只差一点血,呢过不能强拆?”

  游戏中,RNG几波想要拆掉中塔,但却被SSG牢牢守住,所有人都知道中路一塔在这个时间点价值千金.........

  RNG想要拆掉中路一塔打开节奏点,压缩SSG视野,而SSG则是想守住一塔,拖住RNG,拖过剑魔的强势期!!

  如此矛盾下,RNG自己都有些着急了。。

  “一群卑劣的杂Z,我去绕后抓死加里奥,你们等我!”

  牧尘见状,毫不犹豫的说了一句,然后直奔对面上半野区走去。。

  而游戏中SSG全员看到RNG撤退,也刚好散去,只留下加里奥一人在一塔。

  “RNG现在很着急...这.........是应该急一下,但是,诶?剑魔,剑魔去对方野区,这是要绕后gank?”

  “不对啊,SSG这边.........下路双人组回家没上线,皇子也在上半野区...这波..诶?!不对,他们蹲起来了,他们在等剑魔?”

  话还没说完,只见SSG这边下路双人组以及打野,直接蹲在了红buff坑后面的草丛里!!

  而除去上路的兰博,就连加里奥都往F6坑的方向靠了靠。。

228.一群卑劣的杂Z[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