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940章 邪中邪(三)  机智笨探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940章 邪中邪(三)[1/3页]

  “饿死了。饿死了。李白,你做饭要快。”

  “知道了。”

  我和若寒是最后回到度假屋里,雨林和查理霸早已经瘫在沙发上,捂着肚子,在那大喊大叫。

  李白见到我们回来,连忙说道:“前进,你的手机刚才一直在响?”

  “是吗?”

  我手机里的联系人很少,及本人都是我生活圈里的这些人而已。

  我们出去玩!谁能打电话给我呢?

  我的手机正在充电,看到有十多个未接电话。

  “老爸、老妈!”

  一共有十多个未接电话,全部都是我老爸、老妈打给我的。

  我心里暗道:他们找我什么呢?

  我看着若寒说道:“换衣服,咱们回去。”

  “怎么?你们不在这吃饭吗?”李白问道。

  我摆手说道:“不了。”

  雨林叫道:“正好,你们走了,就剩下我们三个人,正好没人跟我们抢了。。”

  查理霸看着李白说道:“大哥,现在我都饿的不行了。你先去做饭,做什么不重要,快就行。”

  看来查理霸和雨林确实饿的不行了。

  我微微一笑,看着若寒说道:“快点换衣服,咱们回去。”

  我真不知道我老爸老妈打电话给我,到底有什么事。

  回到度假屋之后,雨也就停了。而且查理霸他们所租的度假屋,距离吴叔叔住的地方,走路也就是几分钟而已。

  一回去,我老爸阴沉着脸骂道:“你干什么去了?没看到我给你打电话吗?”

  “我和查理霸他们去海边玩了。没带手机。”

  我老妈说道:“外面下雨,看你们的样子,是被雨给淋了吧。”

  我尴尬一笑,喃喃的说道:“老妈,找我什么事?”

  我老爸说道:“明天我们回长春。”

  “行。我和若寒晚上收拾行李。”

  我估计雨林和若寒也要开学了。就算是雨林玩心很大,也得在开学之前,返回学校。

  至于李白和查理霸。李白本身就不喜欢玩,也只剩下一个查理霸。估计我硬是拉着查理霸回去,查理霸也会跟着。

  我看着我老妈说道:“老妈有点饿了。有吃的吗?”

  “吃的?早就给你们准备好了。”

  “那就好,吃完了饭,收拾行李。”

  其实我们的行李也没有什么好收拾的。

  我刚要朝着餐桌走去,我老爸说道:“等一下。”

  我好奇的转身望着我老爸。

  我老爸喃喃的说道:“我们回长春,你先别回去?”

  “什么?我不回去?那我去哪?”我好奇的说道。

  回来的时候,就没有看到吴叔叔一家人。我正在好奇呢。

  我老爸说道:“等吴宇回来,让吴宇和你说吧。”

  我老爸从来都是很少和我讲话,就算是跟我讲话,不是骂我,就是有什么事,直接告诉我。我看到我老爸那种忧心的样子,使得我内心里产生了极大的好奇。

  我摸了摸下巴,很想问我老爸,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我也知道,我老爸一定不会告诉我。

  实在是太饿了。所以我跟若寒先是吃了一些东西之后,就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天渐渐的黑了,大概有七点左右,门口有了脚步声,大门打开之后,吴宇、孔雪、吴宇的女儿,吴叔叔、吴阿姨一家人回到了度假屋。

  吴宇一看到我回来,连忙冲着我走来。

  我也是同样好奇的看着吴宇。

  “前进,你终于回来了。”

  我尴尬一笑,不知道怎么回答。

  若寒看着吴宇说道:“宇哥,你找前进有什么事?”

  吴宇尴尬的一笑,喃喃的说道:“其实也没什么事。前进啊,赵伯伯家你去过了?”

  “什么?”

  一瞬间我想到了,就在昨天还去过那个坐在轮椅上,那个老头的家里。我隐约的记着,那老头是我老爸和吴叔叔的朋友,确实姓赵。九台人。

  “哦,对!我记得。我记得。”

  毕竟我对那个老头子不熟悉,而且还是我的长辈。所以印象对他并不深刻,要不是吴宇刚才提起,我几乎都快忘记了那个人,也不记得那老人家叫什么。

  吴宇说道:“来!前进,其实这一次来海南,赵伯伯,还有一件事很想求你帮忙

第1940章 邪中邪(三)[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