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人们,说说第二卷情况~  这个领主大人非常科学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家人们,说说第二卷情况~[1/3页]

  首先,先多谢各位支持正版的读者啦!

  不光是我,其实万千作者,最感谢的就是正版读者。

  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国家的网文才发展至今,像乌贼娘他们一众白金和大神的作品才能走出国门。

  东瀛的漫画,中土的小说,欧美的影视。

  扯远了扯远了~

  关于第一卷,繁盛的知识,是来源于林可的知识血脉,来源于他承接的上一世的种种。

  第二卷,是大无畏冲锋。

  代表的是林可一个年幼的儿童,以及安托娃和芙隆两个直系长辈,孤儿寡母也要坚强地生存。

  林可代表着弱小、成长不足、时间不够。

  敌人则是强大、根深蒂固。

  这像什么?

  话说我们至今不到一百年吧?就要和那些势力去拼。

  拼军事、拼经济、拼文化、拼资源……

  谁给她成长时间?

  谁给她发育资源?

  有没有“作者”大笔一挥,就让她拥有“挂”,拥有系统?

  十六岁也上战场,八九岁也能帮上忙。

  那些身死的人,难道都有时间吗?

  林可,只是他们的缩影,原本好好地过着“贵族”生活,却被迫乱入别人的阴谋。

  这个时候能怎么办?

  直接农奴制、种姓制、东印度公司、殖民地?

  还是举起手中锈迹斑斑的铁剑,对枪炮发起大无畏的冲锋?

  炎黄血脉的延续也从来不是有所准备的。

  比如,匈奴来临,汉朝穷兵黔武才打碎恐惧,哪位“作者”给汉朝足够的时间去种田去发育了?

  所以,林可遭遇的一切,都是突发的、压抑的、身不由己的。。

  但是在逆境中,但是在命运将林可推到那个特殊的时点时,我希望他做的不是如同其他贵族一样,逃避、臣服

家人们,说说第二卷情况~[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