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卷末总结【已肥,兄弟们速速归位!】  联盟:这个打野太嚣张了!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卷末总结【已肥,兄弟们速速归位!】[3/3页]

  上去了,那我在接下来的内容里将会更多的写一写男女主之间的日常剧情,但不会多到哪去,书还是以比赛为主。

  这S10,我本来的规划是一场艰难的夺冠之路。

  甚至我本来的计划,是在夏季赛季后赛输掉比赛,以四号种子出线,然后在自家一号二号种子都被DWG淘汰的情况下,翻盘夺冠。

  我觉得这样的夺冠之路更为艰难,更为传奇。

  我当时跟其他写联盟文的作者讨论了很多,但受到了一致反对。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如果我真的这么写,那这本书就直接寄了...

  所以我放弃了,还是老老实实一号种子。

  虽然我已经很尽力的在写出一个艰难的夺冠之路了,但我自己看过来,好像也没艰难到哪去,挺无敌的...

  接下来的S11,EDG将作为冠军的身份回到LPL,所以接下来将不会再艰难。

  EDG将开启他们的横推之路。

  而且S11也不再是野核版本,各种打野英雄百花齐放,主角的英雄池也不会拘泥于那四个野核,兄弟们尽请期待就行。

  就这样,晚安~

卷末总结【已肥,兄弟们速速归位!】[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