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11章 马蒂奇献上大礼  罗武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11章 马蒂奇献上大礼[1/3页]

  “他下去了。”

  “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

  “他再次打脸了所有嘲笑他的人。”

  “我很好奇,今晚和明天的新闻媒体会怎么书写?”

  卡拉格笑哈哈的。

  “他完全没有给媒体黑他的机会。”

  “可怕的男人。”

  “他的脸上也没有流露出多少兴奋,似乎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他摆了全世界一道。”

  “里奥,一切都结束了,不要再郁闷了,现在这个结果……也不差。”

  他拍了拍欲哭无泪的费迪南德的肩膀。

  可费迪南德怎么可能这么快释怀?

  ……

  “混蛋,”

  “这个混蛋,太欺负人了。”

  “就这?”

  “真该把他扔进英吉利海沟里!”

  “啊啊啊,我永远都不想见到他。”

  ……

  有些曼联球迷的脑子转不过弯来了。

  罗武下场不是好事吗?

  难不成还认为罗武侮辱了他们?

  如果他继续待在球场上,曼联也许会输得更多啊。

  难道还想着要逆转比分?

  作为球迷,或许永远都是理想主义者,总认为任何时候都可能有奇迹发生。

  但对于球场上的曼联球员,对于球场边的索尔斯克亚来说,噩梦总算结束了。

  丢掉了四球,他们现在就想着比赛赶紧结束了,足总杯已经变得不切实际。

  索尔斯克亚揉了揉眉心,又摇了摇头,缓缓迈着步子,重新回到了他的座椅上面。

  再也不用胆战心惊,心惊肉跳了。

  就这样吧。

  就这样告别足总杯。

  如果不是之前放出的罗武不上场的烟雾弹,今天就不会抱有希望,安心打好联赛和欧联杯就是。

  这本就是一次不应该的邂逅……

  大镜头对准了罗武,罗武已经披上了外套,和队友们在悠闲地聊着天。

  这一战后,所有人又要闭嘴了。

  接下来,他安心准备欧联杯就是,1:5输给鲍里索夫,理论上还是有晋级希望的……

  哔。

  战斗的哨声再次响起。

  曼联的进攻。

  并不是所有人都放弃了。

  至少马蒂奇没有

第411章 马蒂奇献上大礼[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