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77章 打脸  罗武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77章 打脸[3/3页]

  员通道口突然遭到了罗武的袭击?”

  “大家都是这么说的。”

  “但是罗武说是你先挑起的,到底是怎样的呢?”

  孔帕尼听明白了。

  “是我。”

  孔帕尼语出惊人。

  这个回答真吓到狗仔了。

  “是你挑起的?”

  “是的,是我。但我输了。那个小混蛋,太可怕了,我打不过他,这没什么不好承认的。”

  瓜迪奥拉要是知道他这么说估计想杀了他。

  这不就穿帮了,自动承认?

  “但你们的主帅瓜迪奥拉说是对方先挑起的,你这么说可能会带来大麻烦哦?”

  孔帕尼的眉头微微扬起。

  “不,是我。一人做事一人当,我不需要大家为我打掩护,这没什么好丢脸的,输了就认。”

  “噢,那你应该先登录推特看看,罗武艾特你了。”

  狗仔提醒了他……

  最后孔帕尼真的掏出了手机点进了推特里面,然后看到了罗武的信息。

  他认真的看完了之后,眉头又皱了起来。

  心道自己果然是拖累了全队了。

  但他依旧还是选择了光明磊落。

  他随即回复了罗武——是我先挑衅的,这没什么不好承认。

  随后……

  已经回到家里面的瓜迪奥拉跳天了。

  “蠢货!”

  “愚蠢!”

  他连骂了两句。

  立即拨打孔帕尼的电话。

  但又摁掉了。

  他很愤怒,但很快又冷静了下来。

  紧跟着发了一条短信。

  “这个夏天你可以离开了。”

  “曼城不再需要你。”

  他要把孔帕尼送走。

  “曼城队不需要这样的队长。”

  “愚蠢的队长。”

  孔帕尼居然把所有人的脸都打了,还要他干什么?

  作为球队的队长,必须站在球队这一边啊,他太失望了。

  所以瓜迪奥拉干脆顺水推舟,把孔帕尼赶走了。

  孔帕尼看到信息后一脸懵逼。

  “我做错了吗?”

  他当然明白瓜迪奥拉的意思。

  本来就打算在这个赛季末走的。

  但瓜迪奥拉的行为也太恶心了吧?

  何必做一个伪君子呢?

  就不能体面一点?

第377章 打脸[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