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四十六章 魔鬼赛程,还不请神?  我不是枣子哥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四十六章 魔鬼赛程,还不请神?[1/3页]

  3月10,RNG对阵RW。

  本来稳稳的虐菜局,却没想,RW在进季后赛还有理论可能的情况下,竟然奋起一博,直接当了水鬼。

  愣是用让一追二的战绩,赢下了积分排在第六的RNG,着实让整个圈内震惊一片……也让太多RNG粉丝,都在微博知乎贴吧等地,疯狂怀念着污渍还有麻辣香锅。

  而AJ这个关键局0-7的塞恩,也被所有人吐槽和诟病。

  他们真觉得,哪怕把小半年没打比赛的letme抬上来,随便选个奥恩,都不可能打出如此离谱的数据!

  当然。

  最让RNG粉丝心中悲怆的,还得是对面这RW教主张无忌。

  一开始选人时,他就去亮了一下薇恩。

  本来这段时间,小狗不在,很多战队都有这个故意开玩笑的习惯。

  可他们大多也只是让弹幕起起哄,刷个满屏的“请神”和“污渍”之类。

  但这次。

  无忌直接在无数错愕的目光中,将薇恩给霸气锁定。

  他也最终在团战中爆炸输出,几乎三四秒,就能把前排的塞恩变成被动。

  看无忌9-2直接斩获最后的MVP。

  不只RNG粉丝,就其他战队的支持者,也都对此感叹和唏嘘。

  倒不是因为薇恩就是小狗的专属英雄,不让别人去拿出和使用。

  实在是薇恩在当前版本,下路对线太过孱弱。

  如果把wink换成是枣子哥,那只要无忌敢先手确定薇恩,枣子哥就能拿出至少十个AD英雄,在十分钟吃完镀层直接杀到下路高地!

  所以,众人都太过怀念,那个在S8一年七冠,无论任何时候都能等待他上演奇迹的AD小胖子。

  赛后官博下的高赞评论,也全是这种“但使我狗飞将在,不叫侠队度阴山!”之类的话语。

  知乎贴吧,有N多粉丝冒泡,在担心RNG季后赛的情况。

  毕竟中游几个队现在积分咬得太死,一场的输赢,很可能就会决定两三个名次。

  而且RNG接下来赛程太过夸张。

  3月17号,他们就得去迎战目前排名第四的BLG;

  3月20,要和第五的JDG决一死战;

  3月23更可怕,直接就得碰上领头羊IG。

  等到3月25,目前季后赛边缘徘徊的SDG,也是个超级难啃的硬骨头。

  大概只有收官战对阵OMG,能算是稍微轻松点的战斗。

第四十六章 魔鬼赛程,还不请神?[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