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章 :杂皮来闹事  走进不科学书评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章 :杂皮来闹事[1/3页]

  如果有难度,可能到初三的数学才会有点难度,而且,初三中考多数内容也是初三的内容。在余亮看来,初一初二根本不重要。

  可是这些话他也不能说出来,说出来,校长不答应,家长也不答应。

  上完课以后,余亮刚回到办公室里会下来,老何就来了,说:

  “余亮,来来。”

  “怎么啦,校长?”

  “真不错,真不错,课上得真不错。”

  没想到第一次上课,就得到老何的高度评价,这让余亮也有些高兴。

  当然喽,他本来就教学经验丰富。上一世,他也是当了十年的初中数学老师啊,这点内容对他来说,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但是人家说自己好,自己也要适当谦虚一下。余亮说:

  “好吗,也就一般吧。”

  “不,我是校长每年随堂听课也要听上一百多节。我真是觉得不错,科班出身就是不一样啊。”

  “谢谢校长鼓励。”

  “真好,真好,我可以这样说,在咱们南集中学,没人比你课上得更好了。”

  “没有,没有。”

  余亮也摇头笑了。

  如果说后世,余亮成长了,课上得的确是好。但是现在他才刚人师范毕业,上的第一堂课,就让校长老何给予这么高的评价,肯定会有很多老师不满意的。

  比如说余亮的初中数学老师,王副校长,现在分管教学工作,也一样在代初三的数学课呢。

  果然,老何走后,有人在背后说:

  “何校长好偏心。”

  “余亮就是课上得再好,他也是王校长的学生。”

  “他还能比王校长课上得更好哇?”

  “就是,就是。”

  “不知道这个余亮到底什么来头,何校长这么看好他。”

  “不会是背后有什么背景吧。”

  “不会,如果真有背景,也不会分回到我们乡镇中学来。”

  事实上,还真是这么回事呢。在余亮这个年代,能从省城的师范毕业,至少也可以分到县城的初中或者小学,只有实在是没有任何关系,才会分回到乡镇中学

第3章 :杂皮来闹事[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